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李沛金:为践行使命而奋发有为的泸州市天泰中医药研究所

2018-03-01 09:55:03  来源: 新浪博客   作者:李沛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泸州市天泰中医药研究所位于素有“中医之乡、中药之库”美誉的四川泸州,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药方剂、剂型,中药新药,新型医疗器械,功能性(或保健)食品等中医药产业化研究开发企业。

  我们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坚持中医药理论指导,博采古今众家之长,发挥同仁聪明才智,始终瞄准国内外临床医学前沿,秉承“来源于临床、总结于临床,服务于临床”的研究思路,以“临床疗效的显著性和临床应用的安全性高于一切”为终极目标,系西南医科大学(原泸州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解放军总参谋部总医院(原309医院)、四川绵阳四0四医院等大专院校和科研临床单位的产学研联盟体,为不断研究出临床疗效显著,使用安全方便的创新中医药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本研究所中医药方面科研实力雄厚,经近二十年持之以恒的不断努力,在中医药理论和临床应用方面,均取得一些至少国内领先的原创科研成果。

  希望与国内外医药界同仁携手合作,打造“人无我独有、人有我更优”的中医特色诊疗(养生)科目,在“治病救人”的前提下,实现共同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承中医药、升华中医药、捍卫中医药、弘扬中医药”的历史使命!将最新中医药研究成果应用于临床实践,为中华民族的健康事业、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