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学中医育儿,造福子孙后代!

2016-09-02 11:08:08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安和四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学中医,为了子孙后代!

这是827-28号北京安和中医育儿课的一位学员张L的心声.在学员分享的时候,她告诉我们,孩子今年11岁了,但是因为以前自己不懂中医,完全依赖医院,所以孩子也是经常一有风吹草动就去医院,吃西药。过度的依赖医院,给孩子的身体造成了比较大的伤害,所以现在孩子虽然大一些了,但是感觉体质不好。这些年接触中医,自己也在调理身体,感觉中医是中国的国粹,很多的知识都贯穿在日常的生活理念当中。这次课程的体会是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父母先要成长,父母要先树立正确的观念才能给到孩子正确的观念。自己来到这个课堂,学习了中医知识,以后会影响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孩子以后还会把这些知识再传递给他的孩子,我们的子孙后代可能都会受益!

听了这位妈妈的话思考良久,在一个利益至上的年代,我们太缺乏这种顾及子孙后代的考量。资源的过度开采,资源的极大浪费,环境的破坏,土壤的污染,水污染,我们还能给子孙后代留点什么呢?古话常说;’’一代好妻、十代好子’’,这是一位很伟大的妈妈,她不仅仅是考虑到当下,还想到要给子孙后代造福!

来到这个课堂上的其他的爸爸、妈妈们也同样在做这样的一件事情——造福子孙后代!

学员静静一边上班一边带娃,虽然也经常给孩子看中医,但是效果也不好,其中的原因(好中医少,中医本身的材质问题等)实在太多。虽然自己日常在养护孩子的过程中比较注意,但孩子还是会生病。 

学员羊羊妈及燕婷是同一个小区的妈妈,因为受同小区一个妈妈的影响一起来到了这个课堂,希望能够更好的手护孩子的健康!

帅帅妈这次特地从山东赶过来,自己全职在家带娃,家里一共有三个娃(哥哥两个),三个孩子经常一起生病,生一样的病。现在想来是因为自己以前给孩子们牛肉吃多了,1岁4个月的时候,反复发烧一个月,吃药打针输液不见好,这也加强了自己要来学习的决心。加入到安和四季中医小儿群之后,在饮食上比较注意,孩子的身体好多了。

学员赵R来自天津,是一位爸爸。“孩子现在八个月,已经折磨我六个月了”!这位爸爸和学员们哭诉到。最开始是月嫂带孩子,后来月嫂不干了,任务就落到这位爸爸身上了,白天上班,晚上带娃。因为喂养不当,过度喂养,孩子经常性的因为肚子胀气而哭闹,晚上睡不好。孩子还比较小,希望能够系统学习给孩子的一生打下一个基础,这是这位爸爸的心声!

学员锄头爸爸虽然是一位工科男,但是却一直很喜欢中医,家里两个宝宝生病了都是用中医的方法调理,孩子都挺健康的!锄头爸爸认为,中医是非常完善的科学。而西医是建立在牛顿力学的基础之上,是静态的、粒子化的。但是人体是动态的,组织化的。而西医把人体当做个体,粒子,静止的,机械的!这也决定了它不可能真正的解决人体出现的问题。

  学中医育儿,造福子孙后代!希望更多的父母能够接触中医育儿,并把这种理念继续传递下去,传递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武汉安和中医育儿课招生进行时

课程时间:910-11号两天。

课程地址:武汉市交通便利处

(讲解通俗、简单易学,手把手教、常年免费复学!)

为了孩子的健康,只要用心学习,您就可以做到!

一、课程详情

甲、儿科基础、小儿推拿常用手法

乙、小儿艾灸儿科诊断(含小儿舌诊)

丙、小儿常见疾病治疗(含感冒、发烧、咳嗽、哮喘、腹泻等常见疾病)

丁、小儿食育(含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

二、课程保障

1、手把手教、以保证大家都能熟练的掌握手法。2、课后老师提供免费答疑和咨询3、长期免费复学,欢迎老学员来巩固学习,分享实践经验。

三、课程费用

报名费100元,学费1180元(不含报名费)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 手机/微信:15313802189 万老师 手机/微信:13552030391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3tuyu.html

安和四季中医小儿QQ群:533831622

五、往期学员反馈:

 

 

 

相关文章:

1、疱疹性咽峡炎(疑似手足口)│安和小儿推拿案例

2、又一次,我用双手治好了孩子的积食发烧!│安和小儿推拿案例

3、案例 · 小儿推拿调理扁桃体炎积食发烧

4、小儿推拿案例·孩子又吐又拉又发烧

5、哮喘孩子妈妈的育儿成长史

6、学员分享·小儿推拿治疗孩子受寒发烧咳嗽

 

更多信息关注安和四季微信公众号:anhesiji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