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老中医用两根银针 治好了西医需动手术治疗的腿疾

2015-10-11 10:40:22  来源: 百家合符   作者:王华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我10多岁时,有一次家里过会,父母忙着招呼亲朋好友,根本顾不上照顾我。当时正值炎热的夏季,卧室开着吊扇,午休时间我觉得很困,就躺在床上睡了一觉(大约1个小时左右吧,吊扇正好在床正上方),也没有盖毛巾被,睡醒后就觉得左小腿肚子隐隐的疼,给父母说了句,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当时也没有当回事,觉得一个小孩子哪里知道隐隐的疼。随后的几天,我的左小腿肚子就开始肿胀,最严重时左右小腿的粗细能差1.5至2.0cm,后来父母带我看了镇上的中医,中医大夫给我扎了三天的针,也没有见效,最后说因为时间耽搁了,治不好了。再后来,也看了西医,西医说里面的筋扭在一起了,需要动手术。我担心动手术后遗症太大,就没有治疗。从此对此病就彻底放弃了。之后,只要遇到冷风,特别是夏天空调的冷风,或者长跑时间过长时,左小腿就会胀疼。

  这次培训课上,我看见聂老师在十多分钟内就治好了一位阿姨二三十年的静脉曲张,心里那个激动啊,眼睛里都放精光啊,太厉害了,好多人静脉曲张都是开刀动手术,花费外把块钱的疾病就让她老人家这么轻松的解决了,还不花一分钱!太佩服聂老师啦,聂老师真是神医啊!于是,我想到了我的腿疾,这次我的腿有救了,再也不用受罪了,虽然这样想,但是心里还是有几分忐忑,毕竟20年的病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知道我应该让聂老师帮我看看,也许真的能治好呢!就这样,聂老师让我趴在桌子上, 仔细检查了,最后告诉我说有一条经络堵塞了,用针灸的方法能够治好,随后给我扎了承山穴和委中穴。待取下针后,我感觉小腿周围凉凉的,很是清醒的那种感觉。中午,盖着被子休息了10多分钟后,突然觉得左小腿内有股热流流过一样,暖暖的,我心里一惊,有反应了!掀开被子摸了摸小腿上的肉,软软的,再也不是那种很僵硬的木质感了!太激动了,下午上课迫不及待地将这一消息告诉了聂老师,聂老师笑着说,明天再扎一次就好了。第二天聂老师又帮我扎7-8针,之后又帮我揉了揉小腿,然后小腿上的肉肉立马变得软软的,比右小腿都软了。真是太开心了,太感谢聂老师了,我20年的腿疾就这样被老师治愈了。课结束后,老师还告诉我,回去要继续艾灸左小腿,坚持艾叶泡脚,过一段时间就会完全变到正常水平。

图片

  这次培训感觉收获很多,真的是带着希望而来,带着收获满载而归!最后再对聂老师、俞老师说声谢谢,感谢你们传授我们这么实用的中医保健技术,感谢你们治愈了我的腿疾,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国的正义之举!我将以你们为榜样,继承国粹,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从一点一滴开始营造和谐向上、团结友爱的大社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