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中医

关于《一位美国华裔医师的良心演讲》的评论

2014-08-26 15:39: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狂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关于《一位美国华裔医师的良心演讲》的评论

  本来作为一个美国华裔医师的演讲,深深体现了一个海外游子对故乡祖国人民的拳拳之心,应该是发人深省的,很多人也确实有些反思;但是,网评中出现了几个跳蚤,太不像话,满口胡说八道污蔑中国医学。先把有关评论罗列如下:

  赤脚医生:“可以断然,本文作者是一位国内中医师,借“美国华裔医师”之名发表的文章,这也是一种形式的“假货”,必须予以揭露!这位作者声称:“在临上每天我都有一大堆药罐子病人来看我”,亲爱的作者,请您不要忘掉您自己的尊贵的身份,您是一名“美国华裔医师”,而且是一名中医师,中医在美国绝对是不允许处方行医的,您每天一大堆药罐子病人从何而来?作者逢西医必反、信口开河的文风,越来越不得人心,象“变色龙”一样,企图借助美国华裔之名,为自已医学的无知增添一点支撑,可怜啊!朋友,只要你稍加思索,这位真实的作者是谁是不难知晓的。”

  可惜的是此人连美国当今对于中国医学中医药学的现状没有丝毫的了解,就妄言人家是“一位国内中医师,借‘美国华裔医师’之名发表的文章,这也是一种形式的‘假货’,必须予以揭露。”关于中国医学在美国的情况比在中国可能还会好一些,因为美国的老百姓也在反思美国的医疗制度的弊端,进而去寻求能够使他们更健康的治疗疾病的办法,这样他们就把目光投向了古老而又年轻的中国医学。至于后面的言辞,就更不值得一驳了。

  针对他们的评论,洒家评论如下:

  最近混在红歌会网站的垃圾和社会渣滓比较多,比如“赤脚医生”、“一辈子给你走”等等。“赤脚医生”你也配称得上“bare foot doctor”,真他x的太丢人显眼了;还有“一辈子给你走”,你到底跟谁走,是跟着你西方爷爷走,还是回过头来跟着华夏祖宗走,先搞清楚再说。华夏祖先和医圣先贤给我们留下了丰富宝贵的中国医学遗产,她就像一个永恒慈祥的母亲时刻呵护着她的后代,可惜的是现在一条完全西华路——特别是西医的伪科学和非常识之路,导致我们数以亿计的人过早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没有享受到“社会发展的红利”,倒是给孩子留下了无情债务。这位华裔医师是一个很有良心的华夏子孙,他愿所有的中国人清醒!清醒!再清醒!他愿中国人从崇洋媚外的迷途中尽快醒来!洒家在北京也做过一些中医保健和祛病的讲座,完全不用药物,就能治好(调理好)许多疾病。如果是面部神经麻痹(掉斜风、口外眼斜),当天见到我绝对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就能好;一般的肥胖一个半月就可以轻松地减掉5公斤左右,半年就可以轻松减掉15公斤左右;女孩子的痛经问题和小关节的类风湿关节炎问题三个月就能解决问题等等。这些全都是“非药物疗法”的魅力所致,但是洒家既不是医生,也不是郎中,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医政哲学的爱好者、体验者和实践者。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但愿我们国人早日回头!

  对这一评论,人家还不服。又评论到:

  “我实在应该向自称洒家的狂医学习,他自称既不是医生,也不是郎中,却能在北京做一些中医保健和祛病的讲座;完全不用药(当然也不使用针灸治疗),就能调理好许多疾病,面神经麻痹,绝对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就能好;顽症类风湿性关节炎,三个月就能解决问题,我惊叹他的“奇才”,我这个在某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行医52年的医生自叹不如。

  其实,红歌会网不必登载此类医学博文,我们热爱红歌会网的网友很少涉及医学专业,很容易被个别无良作者所误导,不知不覚中,我们红色网站的一角成了推销他们私货的广告拦,个别无良作者打着中医旗号,信口开河制造中西医对立情绪,极其巧妙地为自己做广告宣传,令人痛心。我隐约看到在他们的背后有一条长长的、相互捆绑的利益练,从乌有之乡网稍稍地转移至人气正旺的红歌会网平台。”

  对不起!这位“赤脚医生”先生。请你不要假惺惺貌似谦虚地“应该向自称洒家的狂医学习”,也不用怀疑洒家在北京的讲座,单单是讲座的开场白就保证让尔等心惊肉跳:

  有感于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医疗

  

  资本主义难逞能,

  市场医疗把人坑;

  管你工农商学兵,

  来者不拒难放行。

  

  特色事情特色办,

  公务人员加高干,

  只要走进大医院,

  保证病人团团转。

  

  人若玩完还不算,

  倾家荡产不稀罕,

  病人家属不算完,

  “医闹”就是这源泉。

  

  治病救人乃常理,

  怎能不过鬼门关;

  医者人心市场话,

  父母之心两重天。

  

  

  至于讲座标题尔等也许是不喜欢的——《梦中国与中国梦——中国医学非药物疗法拯救中医的幽灵》。主要思想就是呼吁大家从一切西化的梦魇中尽快醒来,否则有可能会导致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洒家在讲座中所谈到已经解决的疾病问题包括:

  类风湿的问题阑尾炎的问题

  角膜炎的问题眼睛近视的问题

  颈椎的问题腰椎增生的问题

  三高的问题胃溃疡的问题

  滑膜炎的问题面部神经麻痹

  带状疱疹问题脂肪瘤问题

  颈肩腰腿痛的问题湿疹的问题

  牙疼的问题痔疮的问题

  疝气的问题生男生女的问题等等

  这些问题洒家早已解决,或者说已经征服了,并且一些问题当场就给同志们进行了演示,收到大家好评。这个讲座还在某中医药大学也做过一次,反应也是不错的。

  最根本的是,洒家会让病人自己解决自己的疾病,而我根本就几乎不需要动手。

  痛经的问题,一个半月的时间就有了很好的效果,并且患者自己说“还减掉了八斤体重”。

  洒家所解决或者征服的这些问题,完全是免费给患者服务,没有收他们的费用,因为洒家是一个合格的军人。

  人家还说在“某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行医52年”。

  啊呸!No face!如果这样的话,我敢说你肯定坑害了不少人。

  这样的中医专家,洒家见得太多了,有些还拿着“国务院津贴”,我会当场让他们下不了台。

  比如:

  ——你本身就是中医专家,怎么还会患肩周炎呢?

  ——她说整天开处方,累的。无奈洒家只能告诉她肩周炎的调理办法,她非常感激。

  再如:北京某医院已退休另一个享受国务院津贴的女专家,要我帮她解决身体特别消瘦的问题。我也很无奈地说,你连自己的问题就解决不了,真不知道你是如何给别人看病的。

  

  这些就是当今一些中医药大学和一些中医院的现状。

  中国医学必须回归其本来面目,否则中国梦的实现是难以想象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