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食品安全

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顾秀林专业指导

2016-01-21 09:44:46  来源: 顾秀林的微博   作者:顾秀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缘的朋友,请您点击手机下方的“我要参与”,并转发,把信息分享给您的朋友,送出一份常识、健康与营养。民以食为天。我们人类与万物共存共生。为了长久的繁衍生息,唯有与生物链完美融合的原生态、非转基因食物才是最安全、最洁净、最营养、最健康的。猴年春节临近,大豆美食只买原生态、非转基因的,吃出安全、营养与健康。

 

  一、【什么是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

 

  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是以著名农业专家顾秀林教授担任指导专家,中国孙吴大豆协会的50000余户农民兄弟们,在200万亩优质黑土地上辛苦耕种、收获的大豆品种之一,该品种大豆纯原生态、非转基因。

 

  这些优质的大豆不仅粒粒都是原始的种子,而且是最最价值丰富的食粮!

 

  

轻松筹

 

 

 

  二、【为什么孙吴大豆协会的农民兄弟们种的大豆是世界优质的?】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地质资源优势等,让黑龙江孙吴县成为世界上最优的大豆种植黄金地带。可以这么说,中国孙吴大豆协会50000余户农民兄弟们在200万亩优质黑土地上辛苦耕种,收获的每一粒大豆都是精华,品级极高。

 

  

轻松筹

 

  2013年12月12日,为了给大家一个说法,中国孙吴大豆协会花费资金2000元,将自己保护种植的大豆送欧盟权威机构检测,检测结果连欧盟机构都觉得惊奇,因为这种大豆的品质比国内送检的其他大豆好很多,品级高出十倍。

 

  

轻松筹

 

 

 

  黑土地上,中国孙吴大豆协会的50000余户辛苦劳作的农民兄弟们可以骄傲的这么说,全世界最好的大豆在中国。

 

  三、【为什么吃大豆及加工品,只选择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

 

  和谐优美的自然生态系统中,无数物种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生物链。人处于生物链的最顶端,唯有原生态、非转基因的食物才是与生物链相契合的,才是最安全的,才是最洁净的。因此,吃大豆及加工品,只有选择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从自然生态法则与生态伦理角度才安全。

 

  四、【作为食物,为什么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才是安全的?】

 

  第一,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是遵循自然生态法则种植出来的豆子,与自然生态系统中的生物链信息美妙契合。第二,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在种植时禁止使用除草剂,化肥与农药使用量极少,甚至不用。因此,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作为食物是洁净的。

 

  五、【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的营养功效】

 

  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又叫黄豆,她的故乡是中国,有“豆中之王”之称,被人们叫做“植物肉”、“绿色的乳牛”,营养价值最丰富。干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中含高品质的蛋白质约40%,为其他粮食之冠。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一斤干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相当于二斤多瘦猪肉,或三斤鸡蛋,或十二斤牛奶的蛋白质含量。脂肪含量也在豆类中占首位,出油率达20%;此外,还含有维生素A、B、D、E及钙、磷、铁等矿物质。一斤干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中含铁质55毫克,且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对缺铁性贫血十分有利;一斤干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中含磷2855毫克,对大脑神经十分有利。

 

  六、【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推荐做法,吃出营养与健康】

 

  (1)自制豆腐、自制豆腐花、自制豆腐脑、自制滑嫩鸡蛋豆腐、自制五香煮黄豆。(2)自制豆浆、翅香蜜豆、自制健康豆腐皮、玫瑰花豆浆、五谷饭团、双黑米豆浆。(3)酱豆子、豆渣萝卜丝丸子、黄豆蹄花汤、雪菜黄豆、黄豆猪手煲、冬菇黄豆猪蹄汤。

 

  七、【2016年春节临近,为什么要买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过年?】

 

  黑龙江孙吴县,我们的最后一块净土,长出来的大豆,是大地母亲恩赐于我们的原生态食量,洁净、安全、健康、营养。2016年春节临近,买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过大年,送亲人,送朋友,吃出健康与营养。

 

  八、【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全国供货热线】

 

  食物只吃原生态的、非转基因的,因为安全、营养与健康!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正式向全国销售!

 

  (1)单位团购、各大饭店与酒店订购,全国各大商场、超市供货,请联系:天道学者先生(电话:13124743437,微信同)。终端零售价统一16元/500克。

 

  (2)欢迎加“孙吴-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微信:lianlianggood。

 

  (3)欢迎加QQ号:2176455328。

 

  (4)欢迎就QQ群。顾博士非转基因大豆北京群:473166414;顾博士非转基因大豆上海群:476488074;顾博士非转基因大豆广东群:480149757。共同推广原生态-非转基因大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