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保健

陶冶:我知道有一家非药物治病的医院

2018-04-14 07:38: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陶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无终西街1166号有个非药物治疗老年慢性病医院(电话18232552908),从德国引进的三氧自体血回输疗法,即抽取患者身上100ml ——200ml的静脉血,然后融入一定浓度的三氧,再把血液回输到人体内。三氧进入人体内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氧化粘附在血管壁上的脂类垃圾,使其被血液带走。同时激活氧化血红蛋白的结合,有利于氧化血液向组织的释放;产生各种生物酶,有利于人体自由基的清除,达到增强免疫治病的目的。现引进高剂量高压臭氧自体血回输疗法,指采血时机器自动给予0.5bar—0.7bar 负压,确保三分钟足量采集200ml 血液;加注臭氧时自动给予 0.6bar —0.9bar正压,确保治疗浓度的臭氧一分钟足量加注完成;回输时继续给予 0.6bar —0.9bar正压,确保氧化后的血液4—6分钟回输完毕。从采血到加注臭氧,再到回输完毕的全过程无开放污染,无化学物质污染,是国际公认的的绿色疗法。治疗时采血量是200ml,除外20ml抗凝剂,实际血液治疗量为180ml ,近乎臭氧治疗量的2.5倍;如果治疗需要还可反复做两次、三次、五次,乃至十次的大自血治疗。一次治疗扎一针,用一套耗材。在进行血液臭氧化处理时可向盛装受治血的真空瓶内提供0.6bar —0.9bar正压,相当于60—90kpa的氧分压。操作者手持真空瓶成45度角上下反复用力混合半分钟(即30秒),当混合至8—10秒时瓶内黑紫色的受治血液(静脉血)迅即转化为鲜红的动脉血。根据治疗需要医生可臭氧化处理 200ml 、400ml 、600ml 、1000ml 乃至2000ml血液,开创了臭氧血治疗新纪元。其功效是激化红细胞,改善氧气的运输和释放;激化白细胞,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激化血小板,释放内分泌及生长因子。作用于血浆,十倍量地增加溶解含量;作用于血管内皮,加强一氧化碳的释放,扩张血管;作用于骨髓,促进干细胞的释放和新血管的生成;作用于其他器官,增强抗氧化酶的作用。

  人可以几天不吃饭,几十个小时不喝水,但人不可以一分钟缺氧。氧用O表示,我们人类呼吸的氧是两个氧原子组成的O2,三氧是三个氧原子组成的O3,人类称它为三氧、超氧和富氧。氧治疗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和研发后,临床应用证实三氧可以有效增强血管氧饱和度,降低血脂,改善血液粘稠度。在治疗心血管、脑血管及周围血管疾病中有很好的神奇疗效。德国的三氧自血回输疗法得到了全球心脑血管病患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赏,给患者在治疗、康复和保健上带来了希望,实为人类医学史上一次伟大突破。臭氧如果被合理利用,可以同时作为一种杀菌剂,一种氧气供应源,一种免疫调节剂,一种抗氧化物的诱导剂,一种代谢增强剂,甚至是干细胞的激活剂。用自身的血治疗自身的病,20年以前是中央首长们治病的专利;今天,咱老百姓个个可享受这种首长待遇,清洗血管,多活20年不是梦!

  (以上根据玉田泉琪医院宣传报纸整理,并非该医院委托或授权,纯属志愿而为。)

  2018年4月13日整理提供给中老年朋友

 

  

  

  

  

  

  

  

  

  最后两幅图片为一位患者做完后真空瓶里的血液垃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