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保健

【北京明日公益讲座】解析生命 认识疾病——拨开当代就医迷雾

2015-06-13 09:48:28  来源: 百家合符   作者:百家合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周日公益讲座:解析生命,认识疾病——拨开当代就医迷雾

  

  一、讲座时间、费用、地点:

 

  时间:2015.6.14(周日)下午14:30—17:00 

  费用:免费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曙光大厦A幢二层大会议室(地铁10号线三元桥站)

 

  二、主讲人:

0a19ef101e6eb79b148b4e5938eebc62.jpg

 

cad0f813bfbd2e15defe7093abc98e90.jpg

 

  邹纪平:中国著名生命学家,生命定律及生命守恒定律发现者和广义生命理论创始人。中华中医药学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委员、优生优育协会委员。1941年出生于医学世家,1966年大学毕业,从1969年开始探究人体疾病的病因,撰有百余篇医学论文,对地球上的生命现象、人类语言思维现象、人体生理疾病现象有着极为深刻的认识,并获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著有《生命谁做主》《反思西方医学》《超猴医学院》《揭秘血管病》《反思人造科学——走向太阳主义》等著作。

 

  三、内容简介:

 

  (一)、生命谁做主?

 

  正确理解生命,这对当今人类的社会、文化、科学、教育、健康以及未来的前途都有着巨大的影响。然而,我们对于:生命是什么,生命是怎样起源的,人体是什么,思维是什么,健康与疾病的真实含义是什么,等等一系列问题,长期以来不能摆脱主观自我思维的束缚,始终不能按其自然的客观规律予以理解。生命世界本身就是和谐统一的,人不能以“自我”思维想当然地去看。我们忽视了人与动物在思维模式上的共性。

 

  自然界的生命是什么就是什么,他有自己的固有规律。人类的“自我思维”无权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生命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把思维中的“自我”抛弃掉,尊重自然界的客观事实,这应当是人类最起码的态度。我们用客观的态度看生命世界,生命科学和现代西方医学将会展现一条新的宽广道路。

 

  那句一直被我们捧为圣言的“一切生命的关键问题都要到细胞中去寻找”,应该更正为“一切生命的关键问题首先要到细胞外去寻找”。这样,我们才能把生命看完整,我们人类才会虚下心来。 

 

  (二)、健康与疾病

 

  人体的健康是积极争取来的,决不是消极保养来的。

 

  现代社会,从达官贵人到平民百姓,从百万富翁到贫苦工人,从专家学者到目不识丁,无不在疾病的漩涡中挣扎。人不可能不生病,但有些病可以一辈子都不会发生。条件是:你懂他;他一露苗头就抓住他;及时纠正他,他就不会发展到大病程度。这个“他”就是萌芽病。人体可发生也可以不发生的病非常多。例如,动脉粥样硬化症、原发性高血压病、高脂血症、高粘血症、冠心病、脑中风、老年性痴 呆症、骨质疏松症、结石症以及大多数的癌症等等。凡病都有源,凡木都有根,你能掐断树苗,大树就长不成,断其根就能限制大树生长。苗与大树的关系,就是萌芽病与临床病的关系。

 

  我们对衰老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健康长寿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运动与健康的关系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老年病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牙病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骨质疏松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佝偻病的认识有误区;我们对糖尿病的认识有误区……若追根溯源,均源于西方医学歪理邪说的误区。事实上,我们的这些认识误区,恰恰是西方医学在人类进化道路上制造的“雷区”。

 

  在疾病医学的误导下,人体与吃饭和运动的自然规律被忽视了,每个人无法从日常生活中把握自己的健康状态。如果我们接受健康医学思想,虽然我们不 一定精通道理,但能看到自己身体中最重要器官的偏离,把他纠正过来,这很简单。像会把正方向盘一样,汽车发动机的构造让专业人士去设计,每个人只要把握住健康方向,远离那些可以没有的病,就OK了!

 

  四、报名方式:

 

  请电话、短信或微信联系报名,报名时说明“姓名+人数+QQ/微信号/邮箱”

  李老师15811037694 (微信号:bjhf_lzl )

  田老师15811316951

  座位安排次第: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座位。

  人数限制:50人左右

  欢迎注重健康的朋友加入

 

  「安和四季健康大讲堂」  

 

  五、推荐路线: 

 

公共交通   地铁三元桥站B口出,穿过凤凰商街,即可看到曙光大厦

自驾导航   “曙光大厦”

  

7525d665bddcfb4a5a4e9be0be0f5da2.jpg

 

  六、举办单位:

  百家合符&安和四季 

  百家合符:www.baijiahefu.com     微信公众号:baijiahefu 

  安和四季:www.anhesiji.com        微信公众号:anhesiji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