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人民健康 > 保健

潘德孚:与生命的特性相背的现代医疗

2013-11-01 21:10:18  来源: 草根网   作者:潘德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医学是医疗的理论指导;医疗是医学的实践行为。

  所以,医疗所表演的,就能代表和揭示医学的一切。谁会想到,打着红“十”字招牌的现代医疗,已经成为人类生命健康的主要威胁呢?

  英国医学博士约翰?马森?古德说:“医学所杀死的人,要比战争、瘟疫和饥荒加起来更多。”可见,现代医学制造了全球性的医疗危机,不仅在经济上会搞垮世界经济,还是人类生命健康的最大威胁。道理何在?美国医学家罗伯特?门德尔松说:“90%以上的毫无用处的现代医学正在处心积虑地想杀死我们。”

  现代医学把尸体解剖学做基础,研究疾病产生的原因,其目的不是为治病,而是为治疗对象病灶化、外科化,为西方的外科需要的检查仪器、医疗器械开辟市场出路。这等于把尸体当生命来愚弄社会,愚弄人类。细菌学出来后,它又利用细菌学,制造流行病恐怖来愚弄世界,把只能在极小的地域范围内因时气产生类似的疾病宣传成某种微生物“感染”,把持和利用防控组织、卫生医疗机构,有组织地制造恐怖、恐吓。

  生病到医院里去,受过医学洗脑的医生们利用检查仪器,给病人宣读经过仪器检查出来的病名;或者让病人住院,在使用药物后再检查,然后确定一个“事后病名”,再照章用药。这种病名的判断叫“事后判断”,不仅违反了日常判断的基本常识,也与治病的根本原理有违,因此使现代医学名声扫地(无治疗效果与治疗目的相背)。只是因为它把持了权力,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利益集团,善于制造科学迷信弄假成真,借权力为保护伞,欺骗世界人民。

  从哲学的角度来来看,现代医疗背离生命的各种特性,与生命作对,使它成为生命的仇敌;如今我们把它看成是生命的保护神,当然会适得其反:美国、加拿大、以色列三国的医生罢工,都得到同样的结论:死亡率降低50%,医学开的是催命符。美国加州大学琼斯教授的调查结论:癌症病人不治疗者比治疗者存活的希望高4倍,不就是个很好的说明吗?

  一、生命的个体性与划一化的治疗

  任何生命都是个体,都具有个体特异性,即个体差异。每个个体生命之间的差异表现极大,因此治疗用药就不应有统一、划一的标准。例如,一个人注射青霉素1500万单位,天天如此,毫无关系;另一人只要注射20个单位,就可能过敏死了,或终身残疾。作为化学药品的抗生素,过敏死人、耳神经损伤、皮肤发荨麻疹、疮疖或肿块……这些所谓的过敏,实际都是划一性治疗用药制造出来的牺牲。“过敏”这概念,也是被豢养的医学家们制造出来的,也都是因制药公司提升利润的需要而产生的需要。

  为此,制药公司必须豢养很多的根本不会治病的权威医学家,让他们制造无数医学谎言,搞医疗标准化、定量化、划一化。他们明知道所有的生命都是个体,都无法划一,这才会常常因治疗出现突然死人事件。他们不得不利用权力和教育,给现代医学院里读书的孩子洗脑,使他们的头脑,不会因错误的医疗而另有见解,提出创新理论;使他们的良心不会因治死人而忏悔,而反思,以防止“窝里反”。

  二、生命的动态性与按病名治疗

  任何生命都是一个由生到死的动态过程。这种动态性决定,任何疾病也必然是动态的。今天39℃,明天可能恢复正常或更加升高;今天腹泄,明天就可能是头痛,疾病在不断变化,有向好的变化,也有可能向坏的变化。这就叫动态性。疾病是在不断变化的,医生通过观察这种变化的减轻或增重的趋势,改变他的用药方法、剂量,才能使疾病痊愈。

  治疗疾病需要的是时间。医生的任务是促使减轻,防止增重。疾病减轻或增重是判断医生用药对不对的检验标尺。现在的医院治疗,给出一个固定的病名,规定固定的用药量,不观察用药后的变化来考虑改变治疗用药的方法和剂量,岂不像刻舟求剑?

  三、生命的适应性与疾病流行性的被夸大

  2013年5月22日,我被邀参加中国社科院的“人类战胜非典十周年纪念座谈会”。之前,我给了他们一篇文章,意思是指人类没有战胜非典,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非典。因为,所有的病人,在给确诊为非典之前,都曾做过治疗,已经用过药物。药物都有两作用,不是治病,就能致病。因此,这种病应称之为“事后非典”,也就是为了欺骗和掩盖治疗错误和扩大恐吓的需要强加的疾病。

  有一个最最普通的常识:任何微生物的生存,会受严酷的气温、湿度的限制,它不可能在气温、湿度完全完全不同的地方生存或传播。可以肯定,任何流行病的流行地域范围很小,因此,根本不应该搞全国、全球防御,搞风声鹤戾草木皆兵的宣传。

  现代,流行性疾病被吹嘘成毁灭人类的大敌,人们枕戈待旦,非典从广州开始,刹那间即遍及全球。自非典后,又出现甲流、禽流感等,恐怖气氛,宣传一浪高过一浪,但没过多少时间,就消失得无影光踪。原来是为销售“达菲”和疫苗制造市场的宣传。由于“狼来了”叫喊过多,人们已开始怀疑,对甲流的态度开始怠慢,至禽流感,宣传没几天就消声匿迹。由此可见,非典病毒的骗局的辉煌已经不再。

  四、生命的整体性与病灶切除治疗

  生命是信息运行的一个自组织的过程。当人的生命出现,它的身体只是一个没有显微镜就看不见的胚胎细胞。这个细胞带来一生的生命之后,它的自组织能力就开始运行。生命的一生,实际就是它的自组织能力运行的一生,也就是这一生的时间。经过十个月,它组织成一个完整的身体,才组织出生。于是一个婴儿诞生了。

  婴儿出生后,在母体外,由于他的自组织能力的不断运行,婴儿才能长大成人,衰老,直至死亡,完成他的身体的生、长、壮、老、已的变化过程。因此,人的身体,只是他的生命信息运行的平台。生命既然需要一个完整的平台,才能完满地完成运行的任务,因此,非万不得已,不能随意切除。

  现代医学借用现代科技仪器,打着除根的名义,滥用手术切除病灶,等于破坏生命运行平台的完整性,西方医生罢工,死亡率减少,其中,外科手术减少60%以上,可见,手术是制造死亡的最大凶手。但是,外科医生们贪图高收入,有意误导,使手术人数越来越多。因而,给社会制造了大量的残疾人,缩短了他们的寿命,使许多人过着痛苦的生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