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重磅!孙恒、姜国良、许多、路亮、姜杰——大地民谣来西安(南门)

2018-10-29 16:46:07  来源: 作者微信   作者:陕西工友之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的吉他会唱歌,它只把我的心里话儿说

  他不唱富人有几个老婆,也不唱美女和帅哥

  它只唱咱穷哥们儿的酸甜苦辣,它只唱咱自个儿的真实生活

  ......

  我的吉他会唱歌,它只把我的心里话儿说

  它不唱天使、公主和鲜花,也不唱八条腿的猪逍遥快活

  它只唱大地、山川和人民,它只唱你心中愤怒的烈火

  听惯了小清新,流行歌曲

  明星八卦、悲秋伤风

  这次咱们听一回大地上的民谣、人民中的歌声

  10月31日晚七点半

  南门外王府井百货 艾米影院

  大地民谣

  来西安啦!

  一、什么是大地民谣

  

  北京新工人艺术团自2014年发起创办“大地民谣”,在全国协力打造各地特色文化品牌活动。

  我们希望以公益为基础,通过音乐节的形式,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各阶层文化共享和交融,倡导环保公益理念,推动公益项目发展,促进新时期民谣音乐发展和传播。

  至今,大地民谣以音乐节、音乐会、唱谈会等形式陆续举办百余场活动,在北京、福建、深圳、成都、天津、西安、上海、香港等地受到民众的广泛欢迎。

  大地民谣品牌定位:最接地气的音乐节

  大地民谣品牌口号:来自大地的音乐之声

  大地民谣核心理念:公益、朴实、沟通、生态、持续。

  大地民谣合作联络人:许多/13810851024

  

  大地民谣不是为了远方,也不是为了所谓田园,而是扎根大地,服务民众。新工人群体来自农村,心系家乡,是连接城乡的桥梁,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将成为振兴新乡村的主要力量。振兴乡村不只是经济振兴,也是文化振兴,因为有文化才有根。大地民谣是一次文化的万里长征。

  2018大地民谣继续启程,巡演路线为:北京-开封-西安-成都-遵义-贵阳-镇远-从江-桐梓-广安-重庆-桂林-南宁-北京,行程一万公里。

  在西安,新工人艺术团成员将与陕西乡党将进行一场面对面唱谈、交流。

 

  二、活动详情

  (一)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时间:10月31日晚七点半

  2.地点:西安市碑林区南关正街66号王府井百货B 馆六楼艾米1895电影街

  3.报名联系咨询:毋云 15991689820(同微信)

  (二)唱谈、交流老师

  

  孙恒

  

  姜国良

  

  许多

  

  路亮

  

  姜杰

  (三)发起方、承办方

  本次活动由新工人艺术团大地民谣发起,由陕西工友之家承办。

 

  三、新工人艺术团

  

  新工人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5月1日,中国最接地气的民谣乐队、民众剧团,民众文艺的倡导推动者,劳动美学的实践者,以劳动者的立场反思批判现实、积极有力发声,在音乐上,内敛与张扬并蓄,质朴与铿锵同在。

  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奔赴各建筑工地、工厂、高校、企业、社区、乡村等地,为基层劳动者做义务演出六百余场次,直接观众超过数三十万余人次。

  “为劳动者歌唱——用歌声呐喊、以文艺维权!”,新工人艺术团因此受到广大工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好评。

  

  新工人艺术团曾出版专辑唱片:《天下打工是一家》2004、《为劳动者歌唱》2007、《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2009、《放进我们的手掌》2010、《就这么办》2011、《反拐》2012、《家在哪里》2012、《劳动与尊严》2013、《与机器跳舞的人——工伤之殇》2014、《我要大声唱——女工专辑》2016、《红五月》2017,共11张原创歌曲专辑。影像作品:电影《顺利进城》2006、电影《命题人生》2009、纪录片《皮村》2007。戏剧作品:《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梦想》2009、《城市的村庄》2010、《我们》2017。

  

打不开?点这里>>>

  特别感谢艾米影院的场地支持和战略合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