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新工人艺术团高校巡演之为北京林业大学后勤工友义演

2016-12-02 08:48:25  来源: 北京工友之家微信   作者:新工人艺术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6年11月26日晚,新工人艺术团为劳动者歌唱高校巡演,到达北京林业大学,为北京林业大学学校后勤工友义演。

  演出现场

  北林翱翔社的同学们精心设计的音乐会入场券

  学校后勤的工友们下班后陆续来到演出现场,晚上7点,新工人艺术团开唱

  艺术团孙恒为大家演出《想起那一年》

  

  新工人艺术团的新成员:路亮,来自山东济南肥城,曾做过12年的矿工,平时喜欢唱歌。去年结识艺术团后,毅然辞去工作来到北京加入工友之家,现在皮村负责工友社区服务工作。

  新工人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5月1日,中国极接地气的民谣乐队、民众剧团,民众文艺的倡导推动者,劳动美学的实践者,以劳动者的立场反思批判现实、积极有力发声,在音乐上,内敛与张扬并蓄,质朴与铿锵同在。

  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奔赴各建筑工地、工厂、高校、企业、社区、乡村等地,为基层劳动者做义务演出六百余场次,直接观众超过数三十万余人次。

 

  北林翱翔社

  北京林业大学翱翔支农与实践社,简称翱翔社,成立于2006年,是一支以支农为特色的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翱翔社和北京工友之家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曾多次参与同心互惠募捐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翱翔社的同学们日常为校内工友开办“工友夜校”、“文艺联欢”等活动,本次特意邀请新工人艺术团来为后勤工友演出。

 

  团全国巡演介绍

  新工人艺术团成立即将进入十五周年,计划在2017年再次举办全国巡演,本次活动也是大地民谣全国巡演的系列活动。每到一个地方,希望邀请在地的伙伴一起参与演出。大地民谣全国巡演也将通过网络现场同步即时播出,演出场所计划主要在——高校、工地、工厂、企业、公共空间、剧场、乡村等地。有合作需求的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有意向者请与许多联系:138108510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