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工友之家

冬天里的一把火——皮村社区冬季趣味运动会

2016-12-02 08:34:12  来源: 北京工友之家微信   作者:工友之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冬季运动会”

  冬季来临,气温骤降,为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健康生活,社区体育、参与体育,全民健身的号召,为增强社区工友及孩子们的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促进亲子关系,促进社区工友间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社区归属,巩固社区和谐,2016年11月27日皮村社区工会联合北京建筑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策划举办了社区工友冬季趣味运动会。

  社区工友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项目中,玩得高兴极了,既锻炼的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还得到了精美的奖品,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在此特别感谢北京建筑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用心策划,感谢同心互惠社会企业提供的奖品支持!

  ◆◆

  两人三足

  两人三足项目,顷刻间我们组成了团队,需要配合默契!

  两人三足

  嘿,我们要超过他们咯,胜利的喜悦溢于言表

  踩气球

  踩气球项目,眼急脚快,稳准狠,这是大家最喜欢玩得游戏之一!

  踩气球

  

  噼里啪啦和欢笑相伴,我要把它们全踩爆!

  亲子项目

  亲子互动,我投球来妈妈接,妈妈,接住喔!和妈妈在一起游戏最幸福

  毽子也疯狂

  踢毽子是每个女孩都拿手的游戏,但你能把毽子提到这个圆圈里吗?难度升级,状态不错!

  飞速跳绳

  我不光能踢,跳的也不错哦,一分钟能跳一百多呢!可是加足了力气!

  夹球跑

  夹球跑,这可是有挑战的项目。但,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两腿一夹球,飞奔起来喽!

  夹球跑

  哈哈,你们正走会掉球,但我螃蟹横跳就不会轻易掉球啦,蹦蹦蹦,我赢啦!

  拔河比赛

  经历了十多个运动项目,最后一个最激动人心,拔河比赛开始啦!

  拔河比赛

  我们齐用力,就很了不起,呀...啊...,欧耶,赢啦!

  奖品时刻

  运动会上同心互惠社会企业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手表,我们来对对时间!虽然时间过的很快,但这份温暖永留心间!

  

    北京工友之家工会简介

  “北京工友之家工会”成立于2009年10月,是由北京市总工会朝阳区金盏乡地区工会主管的一个社区工会组织,它主要服务于皮村社区的广大外来打工者。

  “北京工友之家工会”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工会主要面向皮村范围的工友提供各类文化教育培训、日常文娱活动及权益协助服务。

  皮村社区工会主要开展以下服务:

  工友图书馆:图书馆每天晚上7:00——9:00免费开放,可以看书和借阅;

  工友影院:周六晚上7:00为大家免费放映电影;

  工友文艺小组:定期开办“文学戏剧班”、“吉他班”、“电脑班”,免费学习,欢迎参加;

  小组活动:工会会定期的开展各种小组活动,有:权益维护、社区营造、工友分享、子女教育、皮村报编辑等。

  工会活动日:每周日晚上7:00在新工人剧场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寓教于乐丰富工友精神文化生活。

  工会大型活动:每逢节日时,社区工会将举行大型联欢活动。每年会举办一届“新工人杯”乒乓球大赛和“新工人杯”K歌大赛。

  权益协助:无论在生活中或者工作中遇到权益受到侵害时,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你提供法律咨询及个案协助服务;

  同心互惠店:每天晚上7:00——9:00免费开放,为大家提供物美价廉的衣服,玩具,家电和生活用品,帮助大家降低生活成本;

  打工文化艺术博物馆:博物馆于2008年5月1日正式开放,主要是记录打工三十年的历史,我们希望通过打工文化艺术博物馆来记录当代打工者的文化历史变迁,倡导对劳动价值的尊重与认可。

 

  社区活动中心:每天晚上7:00——10:00免费开放,欢迎来唱歌、跳舞、打乒乓球、看电影、看书学习、交友...

  社区工会会员制:社区工会从2013年8月份开始实行工会会员制,加入会员会享有工会提供的一系列权利服务和优惠,同时会员需履行一些志愿义务,共同建设美好社区工会。

  天下打工是一家,工会就是咱的家。

  北京工友之家工会欢迎你!

  北京工友之家工会QQ群141372668

  北京工友之家工会电话:13426466040

  天下打工是一家,工会就是咱的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