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公益慈善

1岁的儿子已下两次病危三次手术,母亲含泪再次求助

2021-09-27 12:28:50  来源: 水滴筹   作者:肖帮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网编者按】这位年轻母亲很可怜,是云南巧家县的。他们村被官商勾结,以共同富裕的名义欺骗,失去大量土地,又得不到应有的赔偿,她丈夫出了车祸,这个时候儿子却危在旦夕。真是可怜啊!希望有余力的网友们能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求助人的儿子


  各位好心人大家好!

  很感激大家能打开这封求助信!很抱歉,我们实在是万般无奈才用这样的方式向大家再次求助!

  我叫肖帮梅,家住云南省巧家县金塘镇双河村,一个月前起我的儿子就开始不哭不闹,一个几个月的小孩出现这样的症状很反常,我就紧急带他去了凉山彝族自治州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经过CT化验等各种诊断,说我儿子有脑肿瘤和重度脑积水,医生告诉我们,当地的医疗条件有限,要求我们转院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在8月16号我们来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入院后,医生直接安排晚上进行手术,要我们先去交十万,可是我们真的没有钱了,加上管别人借的钱,到现在儿子还在华西医院icu重症监护室至今已有40余天,我们不想就此放弃对儿子的治疗,这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可是在巨额的费用面前显得我们对儿子的爱是如此的卑微和无奈,至今已经花费了16万元,但还不止余此医院还有欠费7万元左右,到现在真的是山穷水尽,就连生活费都没有了…

  我们不想妥协,我希望儿子能好起来,他还非常小,我不想看到我儿子,从此就被病床困住。我的家里面很困难,房子是政府的安置房,去年又因为我老公出了一次车祸,看病的钱也是向别人借的……

  上有年迈的父母,对于家庭的打击可想而知,就为了让这个家能够完完整整的走下去,本来不想让所有的亲戚朋友知道这个噩耗,想尽了一切办法,依然相差甚远。所以万般无奈之下找到水滴筹,一家人真的是山穷水尽,借贷无门,请好心人帮帮我,挽救孩子的生命,给我们这个已经陷入绝境的家带来一点生的希望。

  思量再三,万般无奈下,我悲痛欲绝下发起这封求助。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我们急需您的帮助!望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一份转发就多一份希望,接力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

  拜谢好心人!!

   【在线捐款入口>>>
 


   【在线捐款入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