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公益慈善

同心互惠:天气渐凉,温暖不减

2017-09-26 09:13:15  来源: 和众文化发展中心   作者:段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成都同心互惠项目正式启动于2016年,旨在回收、募捐社会上的闲置资源,使其重新发挥价值,以此降低困难群体的生活成本,同时倡导减少社会资源浪费、保护环境、绿色消费……

  自2016年开始运作之后,先后有多家单位、企业、高校社团与同心互惠共同开展闲置物资捐赠活动。

  

  企业助力

  2017年9月22日-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员工开展“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宣传周——衣物捐赠活动”,并联系到成都同心互惠,希望所捐赠的衣物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有需要的人,此次捐赠活动所募捐的衣物全部为秋冬季节适合穿着的毛衣、棉衣等,合计捐赠衣物200余件。

  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工会委员会的信任和支持,期待更多单位、企业加入到同心互惠的事业中来,共同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生活”!

  

  高校助力

  2017年9月,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携手成都同心互惠开展了“开学季-军训服募捐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获得了四川农业大学新生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共募得军训服300余套。

  感谢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同学们的付出!

  

  熙熙攘攘的人海中,共同的理念让我们相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同心互惠也将不断向前!

  

  文字 | 段然

  编辑 | 一念

  品牌支持 | 北京工友之家/新工人艺术团

  不一样的捐赠,有尊严的帮助!

  咨询电话:段然  18628252927

  上门接收:满30件衣物可上门接收(成都绕城内、郫县、新都、温江)

  捐赠地址:成都高新西区顺源环街18号

  邮箱地址:tongxinhuhui@yeah.com

  微信公众号:SCTXHH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