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农民关注

河南省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参加“展新颜”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论坛

2022-09-24 08:50:37  来源: 红色南街村公众号   作者:红色南街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20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展新颜”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论坛在临颍县举办,河南省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作为嘉宾在论坛上作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十项活动”之一,旨在集中展示全省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成果,并着眼赋能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研究者、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搭建一个多元开放平台。

  论坛上,王宏斌书记与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志勇等10位嘉宾,围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赋能乡村振兴战略”展开研讨,分享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同时也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向王宏斌等嘉宾颁发了《漯河市“五星”党支部创建智库成员聘书》。

  20日下午,王宏斌书记陪同嘉宾们到南街村实地观摩,了解南街村“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打造红色亿元村”情况。

  嘉宾们乘车参观了村容村貌,切身感受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给村庄和村民带来的巨变,并走进清真食品公司和鲜拌面厂进行参观。在清真食品公司参观走廊,南街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豆腐制作工艺。王志勇等询问了原材料来源、产品种类及销售情况,王继春副书记分别予以介绍。

  嘉宾们还观看了清真食品公司的宣传片,品尝了调拌的各种豆制品。在鲜拌面厂参观走廊,嘉宾们观看了产品生产过程。听王继春副书记介绍鲜拌面产品已出口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时,大家纷纷称赞“了不起”。王宏斌书记强调说:“质量,关键还是产品要有好的质量!”在品尝室,大家观看了各种品类的鲜拌面产品和麦恩产品,品尝后交口称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