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工农家园 > 农民关注

生死契约说是对共和国的污蔑与侮辱

2021-07-31 17:34: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的手机头条看到了两篇央媒为小岗村涂脂抹粉的文章,说什么小岗村的“红手印”是什么“生死契约”。

  好一个“生死契约”。

  什么是“生死契约”?从字面上理解,就是这个契约,关系到签约人的生死。是不是这样呢?

  但是,“生死契约”这样的说法毫无疑问是非常荒唐的,这种说法是对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污蔑和侮辱。

  几个农民偷偷的私自按个手印,国家会抓他们吗?他们就会面临着生死?怎么可能呢?连抓都不可能抓他们,何谈“生死”,何来“生死契约”一说?

  当然,有可能,几个农民无知,以为他们搞了个红手印把土地分了,就会有生命危险,国家就会砍了他们的脑袋。可是,我们的媒体,而且还是堂堂的央媒,难道也要跟着无知,也要说那是“生死契约”吗?不光现在说,几十年来一直这么说,这不是把无知当真理是什么?

  中国共产党在毛主席的领导下,在延安时期对于国民党特务和反革命分子,毛主席提出了“一个不杀,大部不捉”的方针,一九五六年四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毛主席发表的《论十大关系》的讲话中,又再一次强调要坚持延安提出的“一个不杀,大部不捉”的方针。共产党对于反革命分子都是一个不杀,大部不抓,几个落后无知的农村懒汉搞个“红手印”分田单干,共和国,共产党怎么可能会把他们抓起来杀头呢?

  明明共产党不会杀他们,明明知道共产党不可能杀他们,国家的媒体却仍然这么宣传,就不是无知的问题这么简单了,这就是在明目张胆地用这样恶毒的语言来污蔑侮辱共和国和共产党的问题了。

  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坚持正义的,有错不知改错,死抱着错误不放,绝不是共产党应有的做派。

  中国要端自己的饭碗,解决农村大面积抛荒的现象,实现农业现代化,实现农民的共同富裕与幸福,毫无疑问,还是要重新带领人民走集体化的社会主义道路。只有社会主义集体道路才能救农村,振兴农村。可是,央媒的这两篇文章完全无视今天全国各地农村大量土地抛荒,农村一片衰败的事实,完全不顾中国南街村等走集体道路的农村人民富裕幸福的实际,完全不顾只有集体道路,才能振兴农村,发展农业,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实际,仍然顽固地固执己见,坚持错误,这样对国家对农村对农民有任何的好处吗?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篇文章都有一些网友跟帖,而且绝大多数网友都明确表达了不认同文章的观点。这说明坚持错误是不得人心的。至于为什么跟帖不是那么很多,我想一个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个问题广大的网民早就批判否定过了,这种文章到现在已经没有人愿意看了,更不值一评了。当然央媒可能不认同我的这个观点。没关系。如果央媒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央媒完全可以旗帜鲜明地在网络上来一次民意调查,看看究竟是支持的多,还是否定的多,这应该不难做到吧?2021.7.3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