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学雷锋好榜样】人民电业为人民 志愿服务树新风

2022-03-05 08:12: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海南供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奋斗出彩青春。3月4日,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河西福利院汇聚成了爱的海洋。

  三月雷锋月,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团委组织该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福利院、弃婴残疾救助点等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关爱特殊人群”志愿服务活动。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来到敬老院老人送去了慰问品,敬老院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和老人的生活状况后和老人们唠起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养老院住宿、餐饮、医疗等情况,询问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养老院的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祝福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一番交谈过后,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撸起了袖子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的行动给老人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满足,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整个敬老院中又多了一抹春的红。

  同时,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还向养老院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常识,提醒他们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有用电方面的需求随叫随到。志愿者们帮助该院检查用电设施,测量用电负荷,用实际行动为该院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一直以来,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带领团支部“红马甲”青年志愿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也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与温暖,用他们的青春力量书写着奉献社会的新篇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