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情暖潜阳,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

2022-03-03 16:45: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余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情暖潜阳,与雷锋同行,为创城增辉”主题活动月于3月3日上午在潜山老城区广场举行。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近百名志愿者来到这里,用自己的专业唤醒道德自觉,擦亮文明牌坊,呼唤人们更好地携手同行。

  老城区广场上春风荡漾,机关单位的法律咨询、城市管理宣传、应急消防知识宣传、文明交通宣传、诚信建设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便民志愿服务一片热火朝天。

  卫健委系统志愿者开展健康义诊、解答疫情防控咨询,量血压,测血脂,为中老年心脑血管患者分析病情、提供用药咨询和健康生活指导。人和物业等开展管道疏通及水电服务便民志愿服务。尚美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剪,用心传递敬老爱老精神让长者们切身感受社会关爱。

  据悉,活动月期间,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政务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志愿服务工作站,志愿者为出行旅客、办事群众等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服务。广大志愿者还深入城乡一线,与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残障人士等重点群体结对帮扶,上门提供医疗保健、维修家电等服务。

  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潜山有机结合,以期更好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愁事、操心事,更好地关爱、服务、凝聚、引导群众。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终将使全社会真正形成“雷锋精神无处不在”的良好风尚。(文图/余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