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丛林规则、零和游戏就是人类的绝路!

2021-08-23 16:49: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可想象, 现在人类仍然处于尔虞我诈、你争我斗的野蛮阶段,实在是不能忍睹。帝国主义的霸权思维仍然存在,资本主义国家比例还是如此多。这些西方“民主”国家只追求自己的幸福或者几个同盟国统治阶级的幸福,根本没有为全人类谋幸福,这是他们的自私和局限。

  西方列强历来不是和平崛起,他们基本上都是出去侵略别国、掠夺别国财产而“发家致富”的。

  比如, 穷凶极恶的美国自独立以来,所参与的战争和对外的军事行动多达二百多次,对印第安人的掠夺战争就多达百次以上(可以这样说,美国成立的国家在建立在印第安人的土地上,本来有500多万印第安人只剩下25万人。可怜的印第安人国土被占领,国人被杀戮,美国就是实行灭绝种族的惨无人道的方式来建国的;),仅一九四五年到一九九零年,进行的海外战争就有一百二十四次,从一九九一年到二十一世纪,又参加了四十多次的海外战争[1],在二十一世纪初又发动了阿富汗和伊拉克两场局部战争,通过这些战争的胜利来扩大领土,扩大势力范围,并获得经济上的利益。

  同样,不管是德国、日本等都是通过侵略战争而发展壮大的。现在西方国家还是崇尚丛林规则,迷信零和游戏这种野蛮残酷的信条,其实是拉着全人类一起陪葬。因此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霸权主义和丛林规则。

  道理是很明显的。懂得价值投资的人都知道,想自己的经济不断上升,我们应该有非常长远的眼光,紧紧的持有伟大公司的股份,随着伟大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财富才能和企业一起增多。

  现在举一个价值投资的成功例子:如1992年万科开始分红送股,刘元生手中的股票从360万股变成了370.76万股;到1995年时他手中万科的股票变成了767万股;2006年,刘元生手中万科的股票已经高达5863.27万股;到2015年时,他手中的股票已经超过13380万股了。刘元生持有万科股票30年的实际投资回报可能超过了1000倍,他先前投资的400万变成了36亿! 因此做价值投资企业和投资者是双赢的!

  而不懂价值投资的散户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进行找热点、炒短线,犹如赌博,就是在股市里进行零和游戏,钱财很快被自己的频繁买卖搞没了。

  因此,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至今还热衷零和游戏,是全人类的最大威胁!

  而我国是和平崛起的大国,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是走全人类共赢的道路,和价值投资的观念相近。

  其实,伟大的马克思早就把全人类的美好社会设计好了,就是在全球实现共产主义!根据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共产主义是这样一种社会形态,生产资料为全体人民共同占有,生产力高度发达,社会产品极大丰富,私有制、阶级和国家政党都将被消灭,人的自由全面发展,人们具有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人与人之间互相爱护、互相帮助、真诚相待;国家实行“各尽所能,按需分配”。我相信,如果新冠病毒出现在共产主义社会,那么全人类都会同心协力地努力抗疫。在抗疫这方面就没有这么多的国家互相牵扯了(因为共产主义社会是没有国家的),全球对新冠肺炎的“清零”行动也会很快得到实现,美国和印度的一百多万人宝贵的生命也不会消失......

  像美国这样经常侵略别国,甚至有可能制造杀伤性武器和病毒来害人,使全世界人民永远不得安宁,零和游戏就是尔虞我诈、人吃人的社会,帝国主义会千方百计害人类,人类永远充斥着仇杀、报复和病毒,根本没有安全感,全世界都陷入恶性循环......

  因此,我们每个人必须要信仰共产主义,并且为之努力奋斗!只有实现共产主义,全人类才能获得永远的幸福和安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