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与超级病毒怎能共存?!

2021-08-11 17:03: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些个别专家也许有些累了,面对越来越凶险的病毒提出人类和病毒共存的主张,受到了各方面的批评。这些网红专家为什么不默默无闻地工作,却超越上级乱发议论呢?这样会扰乱大家的视线,混乱大家的思想。

  其实,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不亚于一场人民战争,一切行动要听指挥。听党中央的指挥。党中央事先已经汇总了各个著名的医学家以及各个方面的权威人士的宝贵意见,本着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坚决果断地执行“清零行动”,坚决彻底地消灭病毒!

  这样的情景下,个别专家就不要发表对抗疫不利的议论。现在的新冠病毒越来越厉害,已经是超级病毒了,德尔塔病毒的传染性据说是以前的千百倍,怎么能说出与病毒共存如此低级的话?!

  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只能对新冠病毒实行更加严厉地打击才对呀!所谓对病毒的严厉打击,就是我们的思想更要警惕,对一些机场的防毒措施应该更加严格等等;

  在什么时候可以和病毒共存?那是指病毒的传染性越来越低了,即感染了也只是像小感冒一样,打几个喷嚏,吃几颗药,不用住院就康复了。那样就不要如临大敌,人类与新冠病毒共存才有可能。

  如果新冠病毒升级得越来越厉害,已经像德尔塔病毒这样传染性极强的超级病毒,说“要开国门”,要与病毒共存,合适吗?这几个网红是不是医学专家?老百姓都懵圈了......

  去年武汉的疫情刚刚得到控制,外国的疫情也慢慢的报道了出来(后来我们慢慢知道,新冠肺炎不是我国先出现的,西方国家那个超级大国早在2019年7月就开始传染了,但是他们以“电子烟肺炎”代替,死了2万多人,其中就有新冠肺炎而死的),甚至说要“群体免疫”。一些公知立即赞赏“群体免疫”是最人道的、最科学的。

  如果我们听信了这些公知的疯言诳语,也实行“群体免疫”,我国不知道要死多少人?!美国已经死亡60多万人,这就是一个“群体免疫”的参照物呀?美国是3亿多人,我国是14亿人,根据这个比例我国要死多少人?大家算一算就明白了。

  彭博社哪个狗屁作家发文称中国“病毒清零”的防疫策略将使其未来几年面临被孤立的危险,彭博社表示如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开始尝试与新冠病毒共存,而中国却试图长期彻底消灭新冠病毒,这将会付出很大代价。

  报道还表示,虽然目前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也推行“病毒清零”策略,但是随着未来世界其他地区逐步开放,这些国家都会开始改变自身的防疫策略。

  彭博社认为严格的防疫政策会让中国的经济受到影响,下半年的经济风险增大,增长将放缓,而通胀压力会回升。报道援引了上海保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张志伟的报告表示,中国“病毒清零”的策略会让经济增长付出很大代价。

  我一看,原来彭博社是美国的媒体,自己的国家抗疫失败,巴不得也想中国失败,这是他们发表这篇文章的初衷吧?

  怎么能说中国越来越孤立?经过几年,中国实行“病毒清零”,中国的工作、生产等一切运作没有停止,因此还是好好的;你们美国实行“群体免疫”,超级病毒把你们的3亿多人会不会消灭?这个是很难确定的。

  笔者非常支持中国卫生经济学会总顾问、原卫生部部长高强同志的文章。高强同志在这紧要关头发表了《与病毒共存 绝不可行》的文章,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对我国继续战胜“德尔塔超级病毒”是有指导作用的。我想,只有全世界每个国家都像中国和朝鲜这样旗帜鲜明地与超级病毒做彻底的斗争。坚决实行“病毒清零”政策,那么才能彻底、干净地消灭新冠病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