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网红专家不要跟着西方跑

2021-08-10 17:20: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老白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张文宏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疫情不会短期结束,可能长期也结束不了。世界上大多数病毒学家都认可这是一个常驻病毒,世界要学会与这个病毒共存。”

  作为医学专家说出这话不应该,为什么?

  一是不事实求是。实事求是的说,中国从发现新冠病毒,到本土感染清零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据报道:“9月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3例,陕西3例,上海2例,福建1例,甘肃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本土病例清零状态一直到11月18日。这以后黑龙江、北京、新疆、辽宁……等地发生的新冠病毒感染都以境外输入为传染源。就是现在正在十几省传染的德尔塔新冠病毒传染源也是从境外输入经南京禄口机场传播所致。

  二是否定了中国的抗疫。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习近平同志多次主持政治局会议部署抗疫工作,先后提出了“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谁都知道新冠病毒曾在全国蔓延,从发现到控制住疫情只用了4个多月时间。中国,是靠党中央的坚强领导,靠流调工作者及时的流调,查找传染源,靠全国人民团结、自觉做到了最有效的封控、隔离,靠全国公立医院的医生和中医中药早期干预,靠“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靠“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总之中国实现本土感染清零靠的是党中央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全国人民的社会主义基因和惯性。中国是从2021年1月5日开始接种疫苗,2020年9月5日中国本土感染清零,也就是说即使没有疫苗也能消灭新冠病毒。至于到现在国内还有十几个省有疫情,那是外防输入工作做得不到位所致。为什么外防输入工作做得不到位?除一些干部工作中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应该是许多人产生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怎么来的?一是过于相信疫苗;二是一些网红专家,特别是像张文宏等专家发表的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疫情不会短期结束,可能长期也结束不了。世界上大多数病毒学家都认可这是一个常驻病毒,世界要学会与这个病毒共存。”你这是否定了中国抗疫伟大胜利。西方专家的这些鬼话只有你相信,中国人是不会上当的。

  历史告诉我们,人类战胜疫病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隔离、封控,历史上中国也确实靠着这最简单的办法加上中医中药,无数次战胜了瘟疫。什么“常驻病毒” “与这个病毒共存”这是西方资本主义社会的专家无法抗拒资本主义政治,无法改变资本统治集团的骚操作产生的消极思想。君不见,由于预防新冠病毒感染人们都带上了口罩,现在连肆虐多年的流感发病率都大大的降低了吗?

  毛主席说:“我们应当相信群众,我们应当相信党。这是两条根本的原理。如果怀疑这两条原理,那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了。”中国不但能战胜新冠病毒,相信依靠共产党的领导,依靠中医药宝库,我们一定能制造出治疗新冠病毒感染的特效药,现在已经有了“三方三药”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诞生服用方便的特效成药,将为中国人民抗疫做出贡献,也将为世界人民的抗疫做出贡献。

  张文宏专家你要投降,要跟着西方跑可以,但是不要否定中国的抗疫成果,不要干扰中国的抗疫。你要学会站在中国人民的立场思维、说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