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高度重视娱乐圈背后的意识形态斗争

2021-08-08 14:28: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中国思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高度警惕娱乐圈明星打着艺术的名义对中国进行文化转基因的卑劣行径。一些明星不仅靠包装的光鲜亮丽的相貌吸引眼球以博取高额经济回报,还在以艺术的名义集体对中国进行文化转基因以肢解中国文化,表面上润物细无声实则随风潜入夜,表面上和风细雨实则暴风骤雨,表面上美女香槟温柔乡实则毒蛇猛兽生猛得很,表面上艺术自由娱乐无国界实则包藏祸心暗流汹涌,明星们的算盘可是打得够精明够味道的。

  一方面通过个人崇拜博得关注获取流量,赚取普通人几万倍的收入;一方面通过个人崇拜获取大量粉丝无节制的关注,达到长期圈粉睡粉的福利;一方面利用个人崇拜形成的影响力,在关键时间节点抛出毒舌,影响公众舆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一方面在作品中篡改、阉割历史剧本,在创作中和表演中误导公众,让反动的腐朽的没落的思想借尸还魂得以复活;另一方面,有些导演和演员直接挑战政治底线,被西方势力策反接受西方势力的人物,脱掉裤衩赤膊上阵展开赤裸裸的肉搏战,这类人不占少数而且越来越多。

  明星经济是新型的剥削经济,明星凭借脸蛋包装和经纪人炒作,钞票那是大把大把地赚,有人粗略算了一下,郑爽一天208万,吴亦凡一天230万,反正大牌明星们一年1000万是顺手拈来的事情,这样的大牌明星不少于1000人。

  大牌明星凭什么挣这么多钱呢?无非就是搞粉丝经济,拍广告、演电影全靠粉丝们的捧场,也正是大牌明星们上亿的圈粉能力和不良商家一拍即合,粉丝们属于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那种。大牌明星们的高额收入都是通过粉丝们疯狂的购买来完成的,直播带货就是最深刻的总结。

  大牌明星们的高额收入都来自粉丝们,粉丝们购买的产品都早已包含了大牌明星们的高额收入,大牌明星们本质上就是一群剥削粉丝的寄生虫,不仅剥削了粉丝还带坏了粉丝,牙签选妃不就是粉丝们赔了夫人又折银子的生动写照吗?

  明星经济依然是剥削经济,只不过受剥削的让粉丝们心甘情愿,这和逆来顺受的受剥削没有本质的区别。明星们剥削了粉丝,还要制造明星文化,目的就是让粉丝们死心踏地接受明星们剥削,这也是一种服务于剥削的精神鸦片,有什么样的剥削经济就有什么样的剥削文化,大牌明星虽然文化不高却很重视鸦片文化。

  这不禁联想到近年来有人给秦桧、刘文彩、汪精卫平反,不就是为新一轮的麻痹和愚弄做铺垫吗?剥削阶级最擅长剥削文化的创造,作为新型剥削经济的明星经济更是如此,这不得不让人们对明星经济和娱乐圈文化产生大大的质疑。

  娱乐圈的十大潜规则是真的吗?1、娱乐圈导演不看剧本,演员不背台词,演员琢磨剧本,配音员炙手可热,好多作品就是来打酱油的。2、娱乐圈编剧大都闷声发大财,默默无闻但能量不可小觑,剧本中文化转基因痕迹越来越明显,编剧睡女明星的本事一点不亚于导演的水平。3、娱乐圈大导演大明星大都有多次婚姻,大牌导演大都离了原配和小三结婚,大牌女明星大都多次离婚,一次比一次混得好,还有一些大牌明星终生不嫁。4、娱乐圈电视剧电影有多火男女关系就有多混乱,女明星有多红就有多脏,女演员成了导演蹂躏任由发泄的对象,女粉丝成了男演员选妃的摇篮。5、娱乐圈大牌女明星不再受制于大牌导演而被霸占控制,转而将目标对准了娘炮小鲜肉,一些娘炮小鲜肉就是靠大牌女明星给捧出来的,娘炮小鲜肉和大牌女明星之间的关系也变得不清不白。6、娱乐圈文化气息越来越淡,娱乐圈越来越庸俗化,艺术院校的大学生文化水平越来越低,学艺术的95%的都是学习很差的,高考300分左右就能上了艺术类一本。7、娱乐圈开始参与文化意识形态的角逐,娱乐庸俗化,明星个人崇拜,过度植入西方元素,肢解传统文化,不少剧本有大量西方势力的介入,俨然和平演变又多了了一个新高地。8、娱乐圈卷入洗钱转移黑金,一个很垃圾的烂片却出现了高片酬高票房,大牌明星只不过接盘侠而已,这也是大牌明星不得不偷税的苦衷,因为大牌明星根本没得到那么多片酬,各大影院和出资方也许就是一套人马,最后的资金都去哪里了不得而知。9、娱乐圈女大牌明星也开始包养小白脸,娘炮小鲜肉开始登上娱乐圈舞台,女大牌明星可谓劳苦功高,大牌女明星老了没姿色了,也受尽了大牌导演的蹂躏,转而将目标对准娘炮小鲜肉,老牛都喜欢吃嫩草,不管是老公牛还是老母牛。10、娱乐圈的男女关系都很混乱,男女明星不仅出道后混乱,男女明星出道前就不是省油的灯,娱乐圈很脏很乱很不可思议,本身不是娱乐圈的问题,关键是进入娱乐圈的男男女女本身就是问题男女。

  对娱乐圈乱象应该好好整治一下,中国不需要乱象丛生、乌烟瘴气、铜臭味和臭肉味混杂的娱乐圈。各种各样的潜规则,权色交易,权钱交易,替身出镜,乱搞男女关系,男性娘炮化,女性乱上床,重打扮轻表演,重场面轻艺术,剧情胡编乱造,篡改历史,宣扬享乐主义,西方价值观长驱直入,包藏祸心歪曲主流价值观,勾心斗角过分渲染人性恶,导演不看剧本,演员不背台词,演员文化水平低,演员金钱至上,演员缺乏责任心,演员缺乏艺术修养。

  让娱乐圈更富有文化修养,让娱乐圈更富有艺术修养,让艺术圈更富有正能量,让艺术圈更富有人民性,让艺术圈更富有民族性,让艺术圈更富有中国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