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于泮泉:对敌人的宽容,就是对人民的犯罪! ——探讨喻国明们何以如此猖狂?

2021-08-02 17:22: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于泮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这个天下,是毛主席、共产党领导人民打下来的人民江山,岂能容忍内外敌人任性、撒野!

  7月21日,河南暴雨,郑州暴雨,郑州24小时之内的降雨量达到622.7mm,至少14位同胞不幸遇难。此等自然灾害,堪称千年一遇,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不可弥补的巨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新中国建立以来发扬光大了的一个特有优势!

  在党中央、习主席发出号召,“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之时,全国人民感同身受,有人出人,有力出力,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同河南人民、郑州人民一道,共渡难关。

  谁知恰在此时,竞有人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幸灾乐祸。例如,堂堂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喻国明,面对这一场天大的灾难与横祸,不仅不愿意伸出援手,不仅没有丝毫同情之心,反而毫不掩饰地在微博中大加欣赏与称奇,猖狂叫嚣:“黄河开始咆哮,场面壮观”!

  这是对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对广大人民群众何等仇视,在亿万人民群众遭遇如此天灾面前,才能如此幸灾乐祸、才能这般兴高采烈,才能发出这样歇斯底里、丧尽天良的声音啊?!

  中国这个天下,是毛主席、共产党领导人民打下来的人民江山,岂能容忍内外敌人任性、撒野!

  说中国的公知教授都是汉奸恨国党,许多人可能不信。但这个跳出来的北师大教授是个什么玩意儿,已经自我表现得相当充分了吧?

  问题是,是谁给了这个在中国体制内的教授如此大的胆量,竟敢冒天大之大不韪,发出如此恶劣的动静?!他就不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从而砸碎自己的铁饭碗,并遗臭万年吗?他就不怕遭天谴、遭受亿万人民群众同声谴责、同声呵斥、而被亿万口吐沫形成的汪洋大海淹没吗?

  答案是:不怕!因为他所代表的不是他这样孤立的一个人,而是整整一个阶级!代表的是党内外资产阶级,更代表的是美帝国主义为首的国内外敌对势力!如果没有这样强大的邪恶势力做后盾,相信给他一千个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肆无忌惮的!

  先不说远的,只说近的。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保护他,他才敢如此猖狂!而且,这些人,还不止地方上的或部门上的!

  真希望党中央能拿出比反腐败更大的力度来,把这些害国的东东清理干净!反经济上的腐败是必须的;以更大的力度反政治上的腐败,更是迫不及待、不可或缺!

  庆父不除,鲁难未已!

  许多善良的人们天真地认为,只要我们不再讲阶级斗争,也不再搞阶级斗争了,阶级斗争就不存在了。这真是天大的误解、天大的误会!

  如果这种说法与想法能够成立,那么掩耳盗铃的行为该是多么聪明的举动!嘲笑掩耳盗铃,岂非千古遗憾?!

  他们不知道,恰恰是党内外、国内外的阶级敌人要主动挑起阶级斗争,我们才必须以阶级斗争去应对!恰恰是走资派们会时不时地出来捣乱,我们才必须进行反对走资派的斗争!只有以阶级斗争为纲,对阶级敌人的反人民行为,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予以及时、准确的进攻态势,才能化被动为主动,让阶级斗争日益缓和下来,最终达到消灭阶级、消灭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社会制度,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对敌人的容忍,就是对人民的残忍;对敌人的宽容,就是对人民的犯罪!忘记阶级斗争,刻意不提阶级斗争,只会让阶级斗争越来越激烈,直至全中国的人民大众重新被他们彻底地踩在脚下而爬不起来了,他们才会弹冠相庆、了却其邪恶之心愿!

  阶级敌人如此猖狂,取消以阶级斗争为纲,对吗?

  人民大众开心之日,就是反动分子难受之时。反之亦然:人民大众难受之时,恰是反动分子开心之日!

  谨记,谨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