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提升政治站位 将每节课前学党史坚持到底

2021-12-21 11:51: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马成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北省老年大学声乐14班组织课前5分钟学党史

  以上视频截图作品是由业余摄影师荣耀老同志精心制作

  2021年12月18日(马成国)的报道 讲述来自于湖北省老年大学声乐系声乐基础二年级14班党小组组织全班每节课前5分钟认真收看微视频党史课件学习的精彩故事。

  2021年秋季学期,湖北省老年大学从疫情防控实际出发,在安排8节课的教学课程中,采取学员分单双周到校上课学习。同时同步安排有8节课前5分钟收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微视频党史学习的课件。

  此次综合报道是介绍湖北省老年大学声乐系声乐基础二年级14班党小组,认真组织全班5节课前分别利用5分钟收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红岩精神、血战湘江、两弹一星、半条被子的温暖、遵义会议、民族悲歌 镜鉴未来的微视频党史课件学习的情况。

  此外,前期还分别报道了组织收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爱国三问的学习互动情况。

  声乐基础二年级14班,是个毕业班,他们在秋季学期的学习中,不仅做到了8节课前的党史学习与8节课时中的声乐专业知识学习两不误,而且取得双丰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