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再论《软埋》、方方和吴亦凡:文艺圈何以堕入如此混乱状态?

2021-08-08 09:19:48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李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个国家民族精神的混乱、萎靡、腐朽、堕落是最可怕的堕落,当下中国社会的精神状态究竟怎么样?为什么已经出了《软埋》、方方,现在又出了一个吴亦凡?

  吴亦凡一个加拿大人到中国,无才、无德、无经典艺术作品,就凭一副“娘炮”脸却能混得风生水起,拥有五千万粉丝,每年在中国赚数以亿计的金钱,这样的时代现象究竟是在谁的操纵下发生的?吴亦凡这样的“妖姬”和“男宠”是怎么样在社会主义中国的土壤里生根、发芽、并成长壮大的?并且吴亦凡这样当代西门庆式的男孩居然能够成为当下中国青少年的偶像、且有五千万的粉丝对他顶礼膜拜,这符合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社会主义中国的文化道德价值观吗?!

  这就是当下中国社会和中国文艺舞台的真实的、混乱的、堕落的现状!

  这让我再次想起了中国武汉的女作家方方,一个反毛、反共、反社会主义的女作家所创作的否定毛主席和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土地革命历史的反动作品《软埋》居然堂而皇之的获得中国文联的年度文学大奖,并且她居然曾经担任过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中国的湖北省作家协会的主席!

  如果把吴亦凡和方方这样的两个人联系起来思考,我们是否可以看到当下中国文艺战线的真实现状呢?!

  与此同时,这又让我想起了2019年建国七十周年前夕,在中国真实发生过的、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选歌事件和闹剧,由党的宣传机关和下属的机关报《人民日报》选了一百首最能体现代表新中国革命历史的歌曲中,居然故意不让《东方红》和《社会主义好》两首歌入选,由此激起全国范围内的革命左派人民群众的强烈义愤!并在此后又发生了传遍整个移动网络空间手机自媒体的“黄小草女士公开电话质问辱骂CCTV的重大舆论事件”……。

  思想、理论、媒体、舆论空间、文学作品、文艺舞台、电影、电视都是社会意识形态的重要载体,但是这么多年来却一直处于这样不可思议的混乱堕落状态!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党对思想、理论、舆论、文艺战线的领导究竟取得了哪些成绩和胜利?为什么会在中国的文艺战线堂而皇之的出现《软埋》这样的作品?并且还能够获得国家的文学大奖?!为什么方方、吴亦凡这样颠覆社会主义中国人文历史和道德的人物能够大行其道且无比嚣张?(请看方方的日记在西方的迅速出版发行)是谁在支持纵容这样的人物和现象?中国的思想、理论、舆论、文艺战线是忠于党的领导和忠于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的人在领导和操作吗?!

  在当下中美竞争白热化的条件下,在民族复兴的关键历史时刻,方方、吴亦凡们这样的文艺现象和人物能够鼓舞引领中国的民族精神吗?这样的混乱堕落的精神状态能够保障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吗?!

  究竟是在什么时间、因为什么原因使中国的文艺领域一步步地走向混乱、萎靡、腐朽、堕落的?!

  这几十年来中国产生过哪一部类似《上甘岭》《英雄儿女》《黄河大合唱》这样的伟大作品和英雄史诗吗?为什么张艺谋、莫言、冯小刚那些丑化、妖魔化中国人和中国革命历史、丑化我军政治工作形象的影片(请看冯小刚的电影《芳华》是怎么样描绘那一个政委形象的)和小说能够获得西方人给予的“大奖”?为什么可以给《软埋》这样的、公开否定中国革命历史的反动作品以文学大奖?!

  中国的文艺舞台和文艺战线还要混乱、堕落、颓废到何时、何地?!文艺战线这样混乱、萎靡、腐朽、堕落的精神状态难道还要永远地持续下去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