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吴铭:黄梁一梦梦难醒

2021-08-07 17:16: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写文章不难,传播难,难在文章写得不好,平台看不上,所以,就屏蔽了。

  这篇就写些笑话。

  这几天看些历史书,又看些成语故事,比如南辕北辙、缘木求鱼、拔苗助长、南柯一梦、刻舟求剑等等。原本以为这些寓言故事,都是古人编出来的,不是事实。稍微对照一下历史和现实,却发现,原来这些寓言故事并不是编造的,而是真人真事,而且历史上和现实中反复发生的真人真事。而且,这些故事的主角也不是真正的农民、不是无名之辈,而都是些大名鼎鼎的人物。可能,先贤为了避讳,所以,把这些帝王将相所想所做的事,转接到普通百姓身上,这样做,既达到了教育目的,也不使有权有势的人恼羞成怒、删帖屏蔽。

  有这么一个男人,夜里做了个梦,梦见自己遇到了一个美女,不但是美女,而且极有钱,极贤惠,极有风范,极有势力。这美女对这男人大献殷勤,无微不至。于是,这男人便决定决心要与此美女过日子了。

  好日子还没有开始,他亲爹在他头上拍了一下,快起来,该干活了。

  原来是一个梦。

  该男子大怒,骂他爹爹坏了他的好事,要打他亲爹,要继续睡觉、继续做那个美梦、继续和那个美女过日子。亲友邻居忙来劝架,当了解此男因为一个梦被亲爹扰醒就要打亲爹时,都骂此男太愚蠢。

  我也是编一个寓言。

  这样的男人,现实中会不会真有呢?大家可能认为不可能有。

  你们错了。这样的人,现实中还真有,而且,就在眼前。

  中国,有那么一批人,也算是有身份、有名望、有地位、有权有势力,人生大赢家,恐怕就是这样的人。

  毛爷爷告诫中国人民,帝国主义亡我这心不死,帝国主义蛮横无理,帝国主义就是战争贩子……说得苦口婆心,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讲得人心烦,但是,就是有人不信。

  这不,在国内刚刚过上点好日子,就把自己的孩子、妻子送到美国,在美置办了房子、车子,把票子也存在美国,打算自己退休后,或者不得不退休后,到美国过好日子。这部分人,属于中国先富一族。美国方面呢?对这类人青睐有加,为他们在美国的未来美女生活提供了应有尽有的方便条件。这些中国先富一族,就以为美国是他们的理想国,是世外桃源,是他们最终皈依之地。总之,他们要与美国一起过日子,过天堂般的日子。

  这就如同我前面讲的那个梦见美女的男人。

  老实说,对于特朗普先生的对华贸易战、新冷战,还有新冠商情是不是美国对中国的生物战,美国在疫情上对中国的落井下石、趁人之危、幸灾乐祸、推责甩锅、唯恐中国不亡不乱,这些人未必就那么在意,甚至是孟晚舟被绑票,他们也未必就在意,因为如果在意,柳老板也不会让自己的宝贝女儿跑美国了,胡球编也不会说“反正我不恨美国”了。

  但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禁止共产党员及家属赴美的举动,如一个轮圆了的大巴掌,打在这帮先富者脸上,打得他们目瞪口呆、手足无措,他们头脑发懵,两眼发昏,理解不了这其中的原因。怎么以前对他们风情万种的美国突然不见了?我以前对美国做过极其重大贡献呀?政治、经济、思想文化上的亲美、崇美、媚美、恐美舆论,都是我搞的,从文化上抹黑、诬蔑、歪曲中国社会主义、毛泽东思想也都是我搞的?在帮助美国控制中国、殖民中国方面,我可是发挥了关键作用的。你特朗普不知道吗?我和你是自己人呀?你们怎么可以禁止我赴美。特朗普禁止我赴美,他混蛋,我盼望拜登上台,怎么拜登上台,也不取消特朗普的禁令?你和特朗普不是政敌吗?你怎么能够继承他的政策?这不是明明要抢我的房子、车子、票子,绑架我的妻子、孩子吗?咱们说好的未来美好生活,不是破灭了吗?

  按说,特朗普、拜登,不同的总统,相同的禁令,这么两巴掌打在脸上,这些把自己的美好生活寄托在美国身上的达人,应该清醒了。应该认识到特朗普也好,拜登也好,其实都是要把这些中国达人保存了美国的财产,完全剥夺;对于他们曾经对美国做出的贡献,总统先生是不当回事的,也算是“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美国版。当然,这些中国达人,恐怕也只能吃个哑巴亏,似乎也没有什么地方说理,没有谁有意愿和能力帮助他们讨回公道。中国没有这样的人,美国更加没有这样的人;或者说美国没有这样的人,中国更加没有这样的人。

  可是,如果你们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就如那个美梦被亲爹扰醒而与欲痛打亲爹的混帐男人,这些中国达人,直到今天仍然看不出美帝国主义当初对他们的倾心、他们对美帝国主义的奉献、对中美夫妻论的期望,完全是一枕黄梁,对自己和美帝国主义曾经的蜜月,还非常怀念,还想着旧梦重温。为了重温这个旧梦,不惜继续引进外资、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出口创汇、储备美元,积极地、主动地把中国最宝贵的金融主权、市场主权奉送给美国,继续让美元霸权寄生在中国经济之上,支撑美元霸权,期望用这种献殷勤的办法,求得美帝国主义这个美人回心转意。

  中美天津会谈,谈什么?中国对美国方面的第一个要求,就是美国取消禁止共产党员赴美的禁令!这不明明是要继续和美帝国主义这个美女重温旧梦吗?

  可能吗?

  我写点文章,就是提醒你们:你们送到美国生活的妻子、孩子,某种意义上都是孟晚舟,属于人质,孟晚舟是被绑架,而你们主动送去;你们保存在美国的房子、车子、票子、公司、股票等等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其实都是“物质”(与人质对应),是引诱你们为美国出力、出卖中国主权利益的诱饵!表面上属于你们,其实,美国人想什么时候剥夺就什么时候剥夺。柳老板以为把自己的女儿送到美国,很高明!中国追讨主权数据,要求柳小姐回国,数据,他们自然不会交出来,而且也一定会交给美国、表达忠诚并换取某种政治保护和经济利益。柳小姐自然不会服从中国方面的要求而回国,其实,即使柳小姐要求回国,美国那边也肯定是不会放的——多好的人质呀,凭什么让其回国?

  我写点文章,提醒你们不要再做这种白日梦了。你们这些不知道好歹的家伙,居然删除我的文章。

  这就如我前面讲的那个梦中遇到美女的男人,亲爹扰醒他的美梦,他就痛恨自己的亲爹,甚至要打亲爹,想着继续做他们的美梦。

  毛爷爷说,那什么什么派,要改也难。我看也是。

  不过,我这人很善良,看不得别人上当,再说,我党有重视统一战线的传统,也有重视敌工工作的好传统。不管是出于什么传统、做的什么工作,我都有义务须劝他们认清形势,放弃幻想。

  万一改了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