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从新一代的成长看“颜色革命”阴谋在中国的碰壁

2021-08-04 10:55:48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千钧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于青年人拒绝被自由派公知忽悠和利用,甚至是立场坚定地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于是近段时间以来公知用尽最恶毒的语言对年轻一代进行了咒骂,这从另外一个角度折射出,境内外敌对势力策划的颜色革命的阴谋在中国的破产,最起码是受到了重创。

  1957年11月17日,毛主席在莫斯科大学向中国留学生讲话时曾经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60多年过去,曾经作为毛主席当时所说的青年人即包括前国务院总理李鹏等这代人,很多后来成为了中国的领导干部。就连我们这些毛泽东在莫斯科发表讲话的时候才几岁的人如今也成为了花甲老人。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我们亲眼目睹了新一代的成长,看到了境内外敌对势力策划的“颜色革命”的阴谋受到了重创。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面镜子,在过去一年多的防疫中,出现了很多争议话题,网民们争得不可开交,很多年轻人也参与其中,他们的表现令公知气急败坏。某些公知认为:这届年轻人是最不可理喻的一个群体,公知们用尽一切语言咒骂年轻人——

  “傻B”、“愚民”、“脑残”、“义和团”、“红卫兵”、“小粉红”、“反智”、“极左”、“没有人性”、“价值观一塌糊涂”、“几乎全部被洗脑”。

  一个著名公知说:“80后部分被洗脑,90后大部分被洗脑,00后全部被洗脑。”

  听到某些自由派公知如此恶毒咒骂年轻一代,我放心了,因为被自由派公知反对和否定的是好事而不是坏事,正好说明境内外敌对势力寄托在这代青年人身上的“颜色革命”的图谋不好实现了。

  西方国家的忽悠年轻人打头阵,发动颜色革命,颠覆那些不听命于西方的国家的政府,在中东和北非频频得手。他们尝到了甜头以后也想把这一招使用到中国身上。

  于是这些年来,为了实现在中国改旗易帜的图谋,境内外敌对势力在年轻一代身上是下了血本的——

  谁赢得了年轻人,谁就赢得了中国的未来。

  早在1945年二战即将结束之际,时任美国情报部门高级官员的艾伦·杜勒斯详细勾勒如何用和平办法促使苏联的演变:

  “战争将要结束,一切都会有办法弄妥,都会安排好。我们将倾其所有,拿出所有的黄金,全部的物质力量,把人们塑造成我们需要的样子,让他们听我们的”,“人的脑子,人的意识,是会变的。只要把脑子弄乱,我们就能不知不觉改变人们的价值观念”,“我们一定要在俄罗斯内部找到我们思想意识的人,找到我们的同盟军”,“我们将从文学和艺术中逐步抹去他们的存在”,“我们将不知不觉地,但积极地和经常不断地促进官员们的肆意妄为,让他们贪贿无度,丧失原则”,“我们将以高超的手法,在不知不觉间把这一切都神圣化,让它绽放出绚丽之花”,“只有少数人,极少数人,才能感觉到或者认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会把这些人置于孤立无援的境地,把他们变成众人耻笑的对象;我们会找到毁谤他们的方法,宣布他们是社会渣滓”。

  上述的是美国对待苏联的,他们对待中国也有一套招数。

  在美国中央情报局极其机密的“行事手册”中,关于对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部分最初撰写于中美严重对立的1951年,以后随着中美关系的变化不断修改,至今共成十项,内部代号称为《十条诫令》。

  关于《十条诫令》的内容,在网络上可以搜到,就不在这里具体罗列了。

  1995年,美国旧金山举行过一个集合全球500多名经济、政治界精英的会议,其中包括乔治·布什、撒切尔夫人、比尔·盖茨等大名鼎鼎的全球热点人物。

  美国著名战略问题专家布热津斯基(“奶头战略”提出者)及时献计献策,谁也没有能力改变未来的“二八现象”,解除“边缘人”的精力与不满情绪的办法只有一个,便是推出一个全新的战略“tittytainment”,即在80%人的嘴中塞一个“奶嘴”。

  “奶嘴”的形式有两种:

  一种是发泄性娱乐,比如开放色情行业、鼓励暴力网络游戏、鼓动口水战;另一种是满足性游戏,比如拍摄大量的肥皂剧和偶像剧,大量报道明星丑闻,播放很多真人秀等大众娱乐节目。

  这样一来,通过把令人陶醉的消遣娱乐及充满了感官刺激的产品堆满人们的生活,最终达到目的:占用人们大量时间,让其在不知不觉中丧失思考的能力。

  此时,那些被边缘化的人只需要给他们一口饭吃,一份工作,便会沉浸在“快乐”中无心挑战现有的统治阶级,这就是所谓的“奶头乐战略”。

  对布热津斯基提出的这个战略构想,不用我多说,联系到这些年来国内的“娱乐至上”、“愚乐至死”的状况,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

  《人民日报》曾经发表文章斥责有些电视剧披着现实题材的外衣,本质却是偶像剧。不外乎一些剧情过于夸张脱离大众生活,满屏的名牌服装,亮眼的跑车,高档酒店的视觉冲击以及奢侈品,这根本就是换汤不换药的偶像剧,严重与老百姓的生活脱节,一点也不接地气,完全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网络爽文。

  在被资本控制的影视剧市场上,资本常常对年轻一代“画饼”,编造各种各样男版“灰姑娘”的影视神话,诱以豪车、豪宅、美女,高管职位,美其名曰“励志”,实际上是忽悠有才华的年轻人为他们卖命,被他们剥削剩余价值。

  还有节庆文化,随着这些年来的西风东渐尤其是国内商家的推波助澜,一些洋节日受到了部分青少年的追捧,比如什么的情人节、圣诞节、万圣节、愚人节等等,本来这作为一种文化交流和融合无可厚非,但是自由派人士却利用这种机会大放厥词,贬损中国的传统节日,趁洋节日之机大肆美化西方文化,使到洋节日的出现变成了一种单向的文化入侵。

  还有宗教文化、饮食文化、消费文化等方面。

  尤其严重的是,一部分自由派知识分子充分利用自己控制的大学讲台对学生进行反共反社会主义制度的宣传,企图把大学当成培养黄之锋之流的颜色革命的马前卒的加工厂。

  2019年在香港爆发的动乱中,被港独媒体和学校里面的“黄师”洗脑的青年学生成为了动乱的主力军。

  据新华社香港2020年5月1日的《香港各界严厉批评教师歪曲鸦片战争历史》一文报道,“香港一名小学常识科教师歪曲史实,在网课上向学生称鸦片战争的起因是‘英国为消灭鸦片才发动战争’。”可见敌对势力的无耻到了何等地步!

  而境内外敌对势力在香港制造动乱并不仅仅搞乱香港,更重要的是是希望给内地树立一个榜样,香港的动乱在内地复制。

  但是境内敌对势力一次次失望了。

  某种势力干扰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时候,曾经受到了正在世界各地留学的80后的抗议。

  这次抗疫战,我们的最大收获,是越来越多的国人特别是年轻一代破除了对美国的灯塔迷信,看清了公知的买办面目,而年轻人们一直是公知洗脑俘获的首选群体。这是一次了不起的真正的思想解放,影响深远。

  美国的年轻人网红通过舔马桶边缘来表达对为了抗疫而限制他们的行动自由的不满。

  而在中国,与这网络红同龄的90后甚至是00后的护士、警察、消防员、快递小哥成为了疫情中勇敢的“逆行者”。

  在高科技领域中,在航天工程的队伍中和国产航母的设计队伍中,80后年轻一代已经扛起了大梁。

  一小撮人白白折腾那么多年,到头来,拿的出手的只有“洁洁良”、杨某萍、唐某培几块活宝。

  网上有一个“社会三定律”,不知道谁总结的,但流传已久:

  ·任何比我早出生10年及以上的人,都是裹步不前的老顽固。

  ·任何出生时间和我相差10年以内的人,都是这个社会的精英,中流砥柱。

  ·任何比我晚出生10年及以上的人,都是垮掉的一代。

  当今的公知是年轻人的时候,曾经以定律的第一条看待老一辈。

  当公知们自己也成为了老年人的时候,他们用定律的第三条看待新一代年轻人。

  他们以为通过他们的咒骂,可以让年轻人“改邪归正”,成为他们改旗易帜需要的的工具,但是他们失望了,甚至可以说是绝望了。

  正如网络上一篇热文分析的,当今的年轻人只站对,不站队。他们——

  “是没有经历过多政治纷争的一代,是没有经历物资匮乏的一代,是见证中国GDP跃居世界第二的一代。

  在中国五千年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一代人:一整代没有经历过战乱,一整代吃得饱穿得暖,一整代接受了良好教育。

  所以这一代年轻人,注定跟之前每一代人都不一样:他们是最没有历史包袱的一代,是最有独立思维的一代,是最不容易被洗脑的一代,是最没有自卑感的一代,是最能够平视西方的一代。”

  由于境内外敌对势力不断充当反面教员,让年轻一代迅速成熟和辨别力迅速提高。他们不会用极端的态度看待中国和外国,他们不排斥外国的先进的地方,但是他们不会崇洋媚外,并且对境外敌对势力的阴谋保持警惕性;他们也认识到中国还有不足之处,他们也会针砭时弊,批评政府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是他们不会让自由派把他们绑在反体制的战车上,相反,他们已经介入了与国内敌对势力的斗争,这才是让公知们气急败坏的原因,原来希望他们成为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的工具,没想到他们反而成为敌对势力的掘墓人,难怪公知们如此竭斯底里地破口大骂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