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武警部队“党旗下的忠诚誓言”主题网宣全面启动

2021-05-23 20:31:38  来源: 人民武警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参加主题网宣活动的部分记者和武警官兵合影

  为充分反映武警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矢志奋斗强军的崭新风貌,着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网络舆论氛围,近日,武警部队全面展开“党旗下的忠诚誓言”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从5月10日至15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军网等20家军地主流网媒选派记者,赴武警湖北总队执勤支队执勤九中队、武警四川总队机动四支队机动二大队、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某大队、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某大队五中队等4个基层单位现地采访。

  召开网媒记者见面会

  此次主题网宣是2021年军队庆祝建党百年重点网宣活动,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派员现场指导,中央各大主流网媒积极参与配合,4个受访单位有的前身可追溯至红军时期、有的曾被授予“钢铁营”“特功连”等荣誉称号、有的长期驻守雪域高原、有的常年战斗在任务一线,具有红色谱系清晰、历史承载厚重、全面建设过硬等特点。采访期间,一线记者通过训练观摩、战地晚会、参观军史场馆、英雄后代宣讲会等活动,亲眼目睹了广大官兵的忠诚奉献和使命担当,亲身体悟到武警部队根植于人民军队的红色血脉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底色。人民网记者王凡表示,“官兵们对党忠诚的坚定意志和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也颇为感动,我们将利用手中的镜头,立体展现新时代武警部队聚力备战打仗和加快转型建设的奋进姿态。”

  网媒记者现场拍摄采访

  据了解,各大网络媒体将根据采访情况撰写图文稿件,制作电子海报、VLOG、快闪视频等互动化可视化产品,于“七一”前在全网集中推出。

  网媒记者现场拍摄采访

  (甘剑、王英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