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党史永流芳,红船新起航,法政青年在接棒

2018-08-28 15:47:27  来源: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   作者:李瑞雪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58f687a9406e27ac1331c93b843683.jpg

  为回溯光辉党史,弘扬红船文化,接棒传承红色革命文化,近日,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党建委“红色新青年,筑梦新时代”暑期实践团来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古镇进行“时代红船新起航,传承文化续新篇”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向游客居民讲述革命党史,弘扬红色文化。

  近日,浙江理工大学法政法政青年,不畏酷暑,来到塘栖古镇弘扬红色革命。在实践活动中,先是进行了海报展览,一张张海报按照时间年代排列,记录着每一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透过字句的描述与图片的展示,百年革命历程在人们眼前铺开。伴随着,实践团成员的讲解,革命历史的光辉更是深入人心,叫人难忘。同时,实践团还组织了小朋友们手绘党政简笔画、党政知识问答等活动,让小朋友们通过一笔一划的描绘与党政知识的了解学习,对红色文化有进一步的认识,领悟革命精神,共抒诚挚党情。最后,实践团成员还收集了小朋友们的寄语,并教叠小纸船,寓意携梦起航。

  新一代青年,学习党史,传承红色文化,接棒红色火种,传递新希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辉使命。让我们携梦起航!

6d9614bb2c9c3e336463bbd8c44107dd.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