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州师范学院开展“志愿服务,青年先行”活动

2018-05-07 10:52:13  来源: 湖州师范学院   作者:徐瑛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识,加强大学生对 “五四精神”的建设,在5月3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商二支部集中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9时,赴湖州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青年志愿者活动,为特殊儿童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手工课,还为特殊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书籍,并表示了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了解到特殊学校教职工的不易与伟大,都沉浸在服务的汗水与笑声中,商二支部新进入党积极分子凌云霞她这么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支部的志愿者活动,我第一深刻感受到原来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代青年,我们年轻我们也应该做的更多。”

  下午3时,商二支部同学在湖州师范学院长兴广场上邀请了党支部书记一同回顾了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书记和支部成员们谈起了在1919年的5月4日北京青年学生组织的大规模爱国活动,这是中国旧民主主义到新民主主义的转折点。随后还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向支部成员颁布荣誉证书。

  商学院商二支部展开的此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志愿者活动,让党组织成员们将理论知识发展到生活实践中去,从实践中认识到“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绝不是说说而已,作为新一代青年远应当承担的更多、做的更多。据悉,商学院商二支部将会继续举办此类志愿者实践活动,让更多党支部成员参与到为他人服务的志愿者工作当中去,并且让支部成员真正意识到作为新青年的应当有的使命感。

  通讯员:徐瑛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