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尊老敬老 ,让文明永传递

2018-04-15 15:18:49  来源: 湖州师范学院   作者:王智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4月11日,湖州师范学院商二支部成员带领小分队来到了碧浪湖老人院做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中,我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显示大家的组织团结。虽然有好多同学下午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同学们都非常的踊跃,丝毫没有懈怠,积极的擦桌子、清理会议室内的垃圾,使会议室更加的清洁与舒适,给我们老人们一个更好的休息场所。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动分配任务各司其职进入各个房间与老人们进行谈心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老人们在志愿者的热心关怀下展露笑颜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和阵阵歌声,敬老院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并减轻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通过了这个虽然时间不长的,但意义十足的活动,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打扫清洁的工作人员的艰辛,这份认真努力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当然,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也都是很满意。相信之后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都会做的更好! 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老人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具有射中特色的志愿者服务,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增加了我支部与碧浪湖老人院的感情,提升了我支部的对外形象。

  通讯员:马小敏 万玉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