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曹丽波:东湖家园志愿行

2018-04-01 10:27:47  来源: 湖州师范学院   作者:曹丽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3月28日,湖州师范学院商二支部在东湖家园开展了一次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是为东湖家园的居委会新办公场所打扫卫生和整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志愿者们参与社区的环境美化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环境来办理一些事务或者咨询一些问题。

  活动当天,十名志愿者们在下午两点前都准时抵达东湖家园,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志愿活动。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安排好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迅速投入活动。擦桌子、擦玻璃、擦拭植物的叶子,扫地拖地,由于冬天天气寒冷,居委会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热水用来洗抹布。两个小时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没有人偷懒也没有人喊累,一番辛苦换来干净整洁的办公场所。

  这次志愿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理解了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志愿者精神。虽然志愿活动的付出没有物质方面的回报,但志愿者们从中获得了快乐,并将志愿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