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张思帆:与文明同行 创绿色家园

2018-04-01 10:28:33  来源: 湖州师范学院   作者:张思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3月28日,东湖家园社区为响应巩固城乡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开展“清洁城乡、美化家园”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旨在与文明创建相结合,突出绿色发展,着力打造生态新面貌, 并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全民参与,营造浓厚的“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宣传氛围。

  当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商二支部积极响应,共派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志愿者活动,由于社区内一部分居住地地处背街小巷,道路两旁堆满了人们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脏、乱、差的内部环境和社区美丽、清洁的小区生活空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我校之外,社区居委会组织还派出辖区内10余名党员共同开展社区义务清扫劳动,在劳动中大家不嫌脏、不喊累,志愿者手提塑料桶,捡枯枝,搬石块,拾垃圾.在党员先辈的带动下,一些居民也自发的拿起劳动工具,加入了清扫队伍。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团员和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有效提升了广大青年的公民道德素质,同时也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广大社区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