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义捐,温暖人心”之冬衣募捐宣传志愿者活动

2018-01-08 11:59: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金卓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义捐,温暖人心”之冬衣募捐宣传志愿者活动

  为了给山区的贫困孩子带去温暖与帮助,同时激起湖师院在校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2017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由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成的36名志愿者,开展了“爱心义捐,温暖人心”之冬衣募捐宣传活动。

  旧物暖心,情满湖师。在下午两点整,我们在东校区同文超市楼下集合,带着打印好的宣传稿将去往各自所分配的学生公寓进行冬衣募捐宣传活动,我们穿上了志愿者标志性的小红衣挨个寝室讲解介绍我们的募捐活动,尽管一开始有些学生比较忙或是没有旧衣拒绝了我们,但是后来似乎越来越顺利,大家得知我们把冬衣捐献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后,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满怀暖心的大一大二同学们,为各种考试奋斗的大三同级们和即将离校的大四学长学姐们,都想通过他们闲置的物品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还有许多学生反映需要整理好后把冬衣一并交予我们。支部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志愿者活动使成员们感受到了师院大学生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在将来可以多参加此类的志愿活动,把爱与奉献传递到世界的每一处。”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这次活动,促使学生党员参与义工,为奉献社会出力。据悉,商二支部将继续举办此类志愿者活动,希望通过此类志愿者活动,能够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酬得温暖的同时,也能激起湖师院在校大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让大家知道公益不在于多么轰轰烈烈,它就在我们身边。

  通讯员:金卓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