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法治宣传” 志愿者活动

2018-01-08 15:59: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秀剑 华林燕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社区法治宣传”志愿者活动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志愿奉献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12月18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市陌二社区居委会开展“社区法治宣传”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展,市陌二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根据参加活动人数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志愿者们明确任务之后立即投入到工作状态,一部分人员在社区公园一带发放普法宣传单页,还有一部分人员负责法治题材黑板报的制作,剩下的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法治知识。在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之下,社区拉起了“弘扬法治,崇尚文明,做诚信守法好市民”的横幅,宣传单页发放完毕,法治黑板报也顺利制作完成。在志愿者小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出色且顺利完成了本次法治宣讲活动任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宣传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借此宣传社工服务,宣传志愿者服务,使志愿者服务深入人心。商二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谭钧月同学说:“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对法治知识更深刻的了解,而且增强了我的实践能力,我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从每一次志愿者工作中积累社会经验,做有奉献精神的现代青年。”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此次“社区法治宣传”志愿者活动,促使学生党员参与社会工作,为当今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据悉,商二党支部将继续举办此类志愿者活动,培养学生党员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加深对公益事业的认识,有效地提高学生党性修养,培养学生成为社会的栋梁。

  通讯员:朱秀剑 华林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