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陕西省举办延安精神纪念日活动

2018-10-28 08:08:21  来源: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李龙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报讯(记者 李龙飞)10月26日是我省第29个延安精神纪念日。当天下午,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西安中学共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主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通过《天问窑洞精神》《父子深情》《夜空中最亮的星》《半碗饸饹》等朗诵、陕北说书、歌曲节目,让观众从革命故事中感知延安岁月,领悟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价值。现场观众表示,聆听宣讲报告会让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加深了他们对延安精神的思考与感悟,更坚定了他们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延安精神的决心。

  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等单位干部和西安中学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活动。

  原标题:我省举办延安精神纪念日活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