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人民艺术家韩中出席北京庆祝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暨志愿军凯旋归国60周年大会

2018-07-27 10:25:53  来源: 乌有之乡网   作者:李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通讯员志愿者:李晟)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下午,乌有之乡牵头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中国知青联盟网组成北京红色之友联谊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共同举办了庆祝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暨志愿军凯旋归国60周年大会。著名歌唱家、书法家、影视演员、央视热播电视剧《毛岸英》中毛主席扮演者韩中老师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上做了即兴讲话和艺术表演,还给乌有之乡赠送了《韩中诗词书法艺术》画册。

 

  在会上满怀对为新中国成立流血牺牲的无数革命先烈特别是志愿军烈士的深厚情感朗诵了毛主席1949年为人民英雄纪念碑撰写的碑文。他说,毛主席这个碑文表明中华民族是一个永远崇拜英雄的伟大民族,我们不能忘记英雄,不能忘记历史,毛主席的碑文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韩中同志还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长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