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原化工部长秦仲达同志给北京7月22日庆祝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暨志愿军凯旋归国60周年大会的来信

2018-07-26 14:22:06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李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通讯员志愿者:李晟)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下午,乌有之乡牵头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中国知青联盟网组成北京红色之友联谊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共同举办了庆祝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暨志愿军凯旋归国60周年大会,原化工部长秦仲达同志给大会发来贺信,由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会长马青柯同志在大会上宣读此信。

  大会全体同志:

  抗美援朝的胜利,是毛泽东思想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是发扬伟大崇高的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精神的胜利,它提高了人民战胜美帝国主义的勇气和信心,驱散了畏美,恐美的悲观主义情绪。今天,中国只要高扬毛泽东思想的旗帜,坚持走毛主席指引的科学社会主义道路,发扬共产党组织群众的政治优势,将全国人民团结起来,结束一盘散沙的局面,也一定能够战胜美帝国主义及其用以颠覆新中国的汉奸走狗势力。中国共产党也只有坚持毛泽东思想的旗帜,才能将中国引向共产主义的光明前途。

  在此,我们也祝愿社会主义的邻邦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国民经济、国防建设、人民福祉更加发展强大!祝愿中朝两国永远是亲密的邻邦,两国人民永远是团结互助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好邻居!

  祝大会成功!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党和人民永远不能忘记志愿军的丰功伟绩!

  秦仲达

  2018年7月2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