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原所长林伯野中将给北京庆祝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暨志愿军凯旋归国60周年大会的来信

2018-07-29 07:26:05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李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通讯员志愿者:李晟)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下午,乌有之乡牵头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中国知青联盟网组成北京红色之友联谊会在北京市朝阳区共同举办了庆祝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暨志愿军凯旋归国60周年大会,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原所长林伯野中将给大会发来贺信,由《谁是最可爱的人》作者著名革命作家魏巍次女魏平同志在大会上宣读此信。

  我十分感谢你们组织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和志愿军回国60周年纪念活动。我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前去参加。写出以下两句以表支持。

  抗美援朝是英明领袖毛主席作出的伟大决策,体现了国际主义与爱国主义的辩证统一。

  中朝人民用鲜血凝成的战斗友谊将万世长存!

  林伯野

  2018年7月2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