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红色到家青年行,防台抗灾社区行

2018-07-13 14:05: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金建敏 范雨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悉,今年八号台风“玛丽亚”风力已达至十六级的风速,目前已登陆福建地区未来将持续向北部移动,因此对浙江地区的影响将逐渐增大。受台风影响湖州地区的风力将持续增强,降水量也将持续增长。

  为降低台风对湖州市居民带来的不良影响,提高市民防范台风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应对台风的来袭,7月12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聚党心,践党性,红色到家青年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湖州市各个社区进行防台宣传,协助社区居委会做好相关台风宣传和防范工作。

  团队成员通过发放六格漫画宣传单,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防台的相关知识,同时,实践团成员协助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安全防护工作,帮助解决社区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提醒社区居民在台风期间及时关好门窗和注意出行,进一步深入社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加强实践团成员与民众之间的联系。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实践团成员的社会责任感,秉承党建服务温暖人心的工作理念与贴近群众的宗旨,帮助社区居民减少台风带来的人身安全威胁和财产损失,据了解,“聚党心,践党性,红色到家青年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将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服务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使团队成员员密切联系群众,共创从“小家”走向“大家”的美好新篇章!

  商学院

  “聚党心,践党性,红色到家青年行”暑期社会实践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