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师学子共建绿色家园,红色宣传暖人心

2018-07-13 12:18: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金建敏 韩永兴 何未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开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的生态环保理念,积极践行两山思想,7月13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聚党心,践党性,红色到家青年行”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湖州市墙壕里社区顺利开展生态环保红色宣传活动,携手社区居民共同创建生态文明新时代。

  据了解,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安吉余村考查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作为两山思想的发源地,湖师学子积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组织孩子们共上生态环保小课堂,使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举行“共绘绿水青山”绘画活动,通过绘画展示孩子们眼中的绿水青山,把枯燥乏味的环保知识以生动形象的图画展示出来,使孩子们能更好地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孩子们与实践团成员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同时,实践团成员积极走访街道,向社区居民宣传生态环保知识,并在社区内布置展板,以直观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展示身边的生态环境,从而更好地向社区居民传递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携手社区居民共同打造绿色家园,宣传绿水青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深化实践团队成员打造绿色家园的责任意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积极践行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项要求,为提高全民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

  “聚党心,践党性,红色到家青年行”暑期社会实践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