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台湾二水基地庆祝建党97周年:中国的领土一寸都不能丢

2018-07-04 07:39:38  来源: 腾讯视频   作者:魏明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请点击

  台湾爱国志士魏明仁先生于7月1日在二水基地举行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纪念活动。二水爱国基地祥云环绕,红旗猎猎。高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宣誓效忠升旗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巨型横幅熠熠生辉!

  魏明仁先生和爱国同胞面向祖国大陆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魏先生作了简短热情的致词,他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我们爱国人士集合在二水爱国基地,集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下,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运昌隆,台湾同胞向祖国大陆、向心中的信仰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支持社会主义国家建设,实现两岸和谐祖国统一。

  魏先生表示:五星红旗飘扬在台湾宝岛,这就是我们的政治宣示。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中国的领土一寸都不能丟失。我们要捍卫主权、维护祖国领土完整。最后,魏先生带领全体同志高呼:“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毛泽东思想万岁”、“中华民族万岁万岁万万岁”!

  台湾爱国人士旗帜鲜明地纪念共产党的生日,歌唱社会主义,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他胜过多少披着共产党外衣的叛党分子!

  向热爱毛主席宣传毛泽东思想的同志们致敬!

  向魏明仁英雄致敬!

  向台湾爱国同胞致敬!

  向战斗在反汉奸回归社会主义的斗争前线的战友们致敬!

  2018.07.02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