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峥嵘岁月记党情 致敬老兵忆光辉——记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七一”特别实践活动

2018-07-02 15:18: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栗晨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峥嵘岁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牢记新使命,助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笕桥街道东港社区红星之家开展七一特别活动。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活动现场老兵们跟同学们讲述那些峥嵘岁月里难以忘怀的革命经历——70多岁的孙水根同志回忆起铁道兵的生活,印象深刻的是那两次“两天三夜”的不眠不休,只为建设军事基地、挖通山道,其坚强、乐观、坚忍,无一不震撼着每一位同学。同学们邀请老兵共绘党徽,一笔一划将爱党之情、敬党之心绘在纸上,刻在心中,坚守为共产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现场由老兵党员领誓,带领各位实践同学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各位同学握紧拳头,和老兵一起重温革命的热血。临近活动结束,老兵与各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在老兵和同学们的歌声,一起切蛋糕庆祝我党97岁生日快乐。雪域圣缘文化社和翔云相声曲艺社也为大家带来了藏文化歌舞以及特色相声表演,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探望老兵活动圆满结束。

  铁骨铮铮,军歌嘹亮。老兵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关爱老兵,向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学习老兵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忘过去的艰难险阻,面向未来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辉!

  法政学院 栗晨曦/文 梁燕君/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