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薪火传”活动

2018-03-25 17:05: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了让大学生拥有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态度,商学院商二支部于3月20日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话题,在湖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楼召开了主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薪火传”的学生党支部大会。

  当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二支部副书记俞瑾、各正式党员、各预备党员、各积极分子。会中,以雷锋精神为主要话题,首先介绍了关于人民英雄雷锋的个人简介。令人遗憾的是,雷锋年仅22岁就因公殉职。正直青春年华却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们相信,如果再给雷锋一次机会,他的选择仍然不变,这就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指以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基础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将会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谈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归结于两字:“上”与“善”。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刻苦钻研。在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现阶段的大学生,必须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并且深刻意识到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位中共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做到与时俱进,做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最后,副书记俞瑾做出了本次会议总结之后,大家也纷纷围绕本次主题对自己未来的方向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和期望。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

  2018年3月23日

  相关文章:响应植树节,争做环保先锋

  为了积极响应植树节活动,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在3月12号植树节的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植树活动。积极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做一个环保先锋,爱护环境。所有的党员同志,积极分子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大家各司其职,积极的投身到了美化校园植树活动中去。同学们热情高涨,平常连锄头都没摸过的他们,此时却当起了园艺师。大家合理分工,你铲土,我扶树,他浇水,一派热闹的景象。虽然很多同学脚上手上都沾上了泥土,但是大家都毫不在乎。没过一会在一块小空地上,就植起了几株小树苗。大家都格外的开心,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能让校园多一抹绿色,大家都十分的满足。本次的植树活动,大家收获的都很多,既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也提高了自己的个人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为社会增添了绿色,美化了环境。也符合了党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基本思想。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结束了本次的植树活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