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举国申讨!刚竖起一个月的陷害岳飞的大奸臣万俟卨石碑被砸碎!

2018-03-25 17:10:10  来源: 微信“谣言与真相”   作者:岳云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不久,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竟为追随秦桧迫害民族英雄岳飞致死的万俟卨(mò qí Xiè),树碑设故里!此举引发了全中国爱国群众的强烈抗议,同时也惊动了岳飞后人,纷纷表示抗议。

  万俟卨是何许人也?他是开封阳武县(今河南原阳)人,南宋初年宰相,奸臣!奸行:1112年,他考中举人,初任湖北提点刑狱,依附秦桧,任监察御史、右正言。1141年,秉承秦桧之意打击主战派,主治岳飞之狱,诬陷岳飞虚报军情及逗留淮西等罪,致使岳飞父子和张宪等被害

  你们这些官员呀,好歹也读过几页史书,为万俟卨立碑设故里,简直就是历史无知的表现,直接影响和蛊惑世人对历史人物的正确认知和评价,好恶毒的作派呀。

  在举国上下爱国人士的强烈揭发、申讨下,刚刚竖起一个月的、陷害民族英雄岳飞的大奸臣万俟卨石碑,目前已经被完全砸碎、拆除……

  可以说,为万俟卨立碑设故里简直就是一起为恶势力翻案、试图“历史虚无”、明目张胆践踏正义、混淆善恶是非曲直、背叛历史背叛人民之举。拆除万俟卨碑,拆得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