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魏明仁:2018年2月7日,又一次短兵相接

2018-02-12 10:55:56  来源: 夏朝之音   作者:魏明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历史战报

  台湾“国安局”,情治单位,事实上就是“军情局”,对于二水基地所形成的影响力,始终高度“关注”;目前,局长彭胜竹“上将”是“空军系统”,其麾下虾兵蟹将,成为对我二水基地的主要攻势对手。

  从起初 2016年12月,前空军技术学院校长李国祥“少将”,出面威吓5次,防堵升旗及成立基地不成之后;又经历民进党台独妖孽直面攻击3次;2017年7月起,蓝天行动联盟、统促党等深蓝爪牙对二水基地又实施宣传攻势及实质破坏行动;迄至2017年9月 台湾情治单位爪牙又对二水基地展开渗透破坏,甚至发生投毒致伤恶性事件,但均未能击垮二水基地,红旗依然挺立,傲岸飘扬。

  2018年新春前夕,台空军总部退役“中校”周耀祖又受命来到二水基地,2018年短兵相接的第一仗就这样开始了!

  以下是简要介绍此次战斗的经过。

  周耀祖,1958年生,台空军总部“中校”退役;2月7日10:00~19:24,历经9个多小时,中途,除午晚餐及降旗仪式之外,均持续交流碰撞,未有中断;二水基地全程录影,周某全程用笔记型电脑录音。

  上午,尖锐化的政治思想交流与辩论。

  下午,对蓝营党派的政治作为与沟通。

  晚间,对台军状态的讨论分享与期待。

  所幸,双方都很有理性地坚持各自的立场,沟通不存在理解上的困难,交流也不存在任何的障碍;基本上,双方都认知统一的必然性;认为美日对台并无善意,只是利用台湾而已,近期华尔街股市崩盘,或将会加速统一的进程;全程交流总体顺畅,充满积极与可期待性。

  周某,显然衔命有备而来,目的:

  (1) 打探二水基地魏明仁的政治背景,与大陆的关系;我,一概回应“我什麽也不是,是我个人的行为”,与大陆民间人士有些联系,但与官方毫无关系,不要想当然瞎揣测。

  (‎2)了解魏明仁的政治思想和立场深度,并故意借长时间的交谈,来检测魏明仁的心理状态和耐性。

  (3) 为蓝营党派缓颊(为人求情或婉言劝解。语出蒲松龄 《聊斋志异·司训》:“学使欲逐之,某又求当道者为之缓颊”--编者注),希望二水基地能够谅解他们在政治上的“蓝色立场”和“卡位需求”;我,回应国民党系下深蓝系统,道不同不相为谋

  (4) 对于,我魏明仁说,为了中国的长治久安,将“中华民国”定义为“前朝概念”的下台阶说法;周某,表示能够理解,并称之为“苦口良药”

  (5) 但,他周某得回去想个好办法,来说服蓝营的党派朋友;周某,称之为“包上糖衣”。

  我魏明仁,立即回应,我的政治立场,旗帜鲜明,不存在任何模糊空间;没有所谓的“糖衣”说法;周某,表示理解。

  (6) 台湾海空军军备世代落伍,两岸军力对比悬殊;统一是必然的,只是时机的问题;但,未多触及陆军方面的讨论。

  国民党系下深蓝系统,系“中华民国”派妖孽,身怀“民国复辟”思想(周某表示第一次听闻此种说法),诈骗共产党让利,却回台搞独台复辟,是祖国统一最大的绊脚石!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障碍!

  它们,思想龌龊,行径恶劣;对二水基地的攻击从来没有稍歇,其行径一如既往,仍十分恶劣,与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台湾称“4•12清党事件”)及对中央苏区5次大围剿,残杀共产党员的罪行无异,罪恶滔天,至今仍不思悔改,故绝不可寄予任何指望!

  以上,因为有全程录影,故不多赘言。

  

  【编后记】本来想将多个会谈视频上传“腾讯视频”,再在公众号中链接,但非常遗憾,只有以上这一个视频成功了, 其它的都失败了。尝试用不同的描述,避免所谓的敏感,甚至将视频文件改名,均无果而终,只能叹服现在科技太发达了,识别能力太强了,一次审核失败,基本等于上了黑名单,不管怎样变换花样,都逃不过资媒的“火眼金睛”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