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台湾•张建兴| 生日誓言:将革命进行到底!一定要解放台湾!

2018-01-06 10:28:54  来源: 夏朝之音   作者:张建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编者按

  今天是张建兴同志的生日,他代表战斗在二水爱国基地的同志们发出了“将革命进行到底”和“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的峥峥誓言。 让我们向战斗在二水基地的所有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张建兴同志生日快乐!

  另外,广大网友对毛主席纪念馆在二水基地初步建成表示高度的肯定,纷纷解囊相助,我们近期将会做好相关统计并向大家汇报,感谢广大网友的一片爱国之情。

  

    2017年的张建兴

  宝岛台湾,二水基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2018年元旦,我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

  【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教育基地】

  参加升旗仪式。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参加了“二水基地”的升旗仪式,不同的是:

  去年,我只是一个热爱祖国的观光客。

  今年,我则是一个有信仰的革命战士!

  我,张建兴,身穿中国人民解放军迷彩军装;覃建东同志,身穿中国特勤制服;一起担任骄傲的护卫,肃立在“二水基地”创建人魏老左右共同主持,胜利完成了这一次的元旦升旗仪式的任务。

  我,

  从台下,到台上;

  从吃瓜群众,再到亲身加入革命行列。

  这一年来的成长与蜕变,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其中,最关键的转折,就是我来到“二水基地”之后,从魏老的一身言行,终于让我于听到、看到了一切的希望;经过深思熟虑,我毅然决然下定决心,在2017年9月21日,以法律动作,正式宣布退出「中华统一促进党」。

  我,决心以一身洁淨纯正的政治思想,来参加“二水基地”的十一国庆节宣誓效忠升旗仪式。

  2018年的张建兴

  我,张建兴,宣誓:

  (1) 拥护中国共产党!

  (2) 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

  (3) 支持社会主义国家建设!

  (4) 实现两岸和谐、祖国统一!

  自此之后,我自动自发的,发表了一系列的文章;论述我个人的民族情怀、爱国思想与政治理念。

  在魏老的指导下,我获得了来自海峡两岸,广大同胞的肯定、支持与鼓舞!对此我倍感欣慰。

  元旦过后,在我脑海中,一直浮现一个声音,就是“将革命进行到底!”

  于是,在我写文章之前,我上网查询这句话,……

  赫然发现!竟然是:

  伟大的领袖    毛主席说过的话!

  适逢,台湾省第一个“毛主席纪念馆”,在“二水基地”初步落成。

  这,冥冥当中,是否有所关联呢?

  “将革命进行到底!”

  是伟大的领袖    毛主席在1949年,为新华社所写下的新年献词。

  三大战役之后,国民党陷入了亡党亡“国”的危机之中;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即将迎来全面的胜利。

  此时,中国人民面对一个更尖锐,而又极待解决的问题,就是:

  将革命进行到底,还是占据半壁江山划江而治,安于现状,革命因此半途而废?

  .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毛主席以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气魄,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将革命进行到底,彻底粉碎一切反动势力企图割据半壁江山的政治阴谋。

  遥相呼应    毛主席1949年的新年献词:

  “将革命进行到底!”

  同样,适用于现今的台湾省。

  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进行打贪反腐、一带一路……等,取得了各项的重大成果。

  去年十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规划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第一个一百年的胜利。

  此刻,中国共产党,必须面对一个更尖锐,而又极待解决的问题:

  台湾问题,是由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解决,还是无限期的留给下一代的下一代人处理?

  .

  我相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会负起国家民族的历史责任;符合人民的期待,带领包含台湾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国人走向复兴之路,写下荣耀的历史篇章。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二水基地上的同志,每日肃立在国徽前,以全军礼,执行升降旗任务;八点升旗,五点降旗;风雨无阻,全年无休。

  我们,在2017年,元旦、七一党庆、八一建军节、十一国庆节,举办了扩大规模的升旗仪式,胜利完成了任务!

  并且,在这一年来,举办了多场的“红色思想政治教育”讲座,公开发表数十篇论文及视频。

  魏老,说:

  我们,坚持肩负的,是历史性的任务:

  (1) 面对国际,展现“政治宣示”: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

  (2) 面对国内,展现“爱国宣示”: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

  我,是一个骄傲的中国人!

  (3) 社会主义政治思想的宣扬和传播。

  (4) 担任促进祖国统一的领衔示范先锋,是一个坚强的红旗灯塔基地。

  眼见,台湾所谓的”统派”政党,纷纷被民进党台独妖孽清算斗争;纷纷中箭折翼,哀鸿遍野。

  唯有,“二水基地”政治立场旗帜鲜明,擎起五星红旗正义大纛,贯彻始终,屹立不摇!

  我们,在台湾省”沦陷区”傲岸雄起,无畏无惧,无私无我,点亮革命的社会主义红色灯塔,随时准备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正义王师的到来!

  2018年,我们期待台湾一定要解放!

  海峡两岸政治制度,优胜劣败,胜负已分!

  曾经,号称”自由民主灯塔”的台湾省。

  如今,政治纷扰、族群对立,丑陋不堪!

  曾经,号称”亚洲四小龙”之首的台湾省。

  如今,政经凋敝、民不聊生,阶级矛盾!

  反观,社会主义新中国大陆,则以压倒性的态势,在各个领域完全碾压超越台湾省。

  曾经,骄傲不可一世的台湾人;如今,只能像鸵鸟一般,把头埋在沙堆裡,不听、不闻、不问,生活在所谓的”小确幸”当中。

  我们台湾同胞,眼见中国共产党,励精图治,把祖国大陆方方面面都建设的这麽好;国家建设,欣欣向荣;社会进步,蒸蒸日上!

  再回头看看,台湾的政治乱象!

  一个3.6万平方公里的小岛上,却充斥了三百多个大小政党;台湾,政党政客,妖孽盘天,肆意妄为;只为一党一己牟利贪腐,不为老百姓谋福利。

  在台湾省,所谓的”统派”,甚至一些自称所谓的”红统派”,在去年10月1号的所谓“光辉十月”庆祝活动中,红旗蓝旗不分,意图鱼目混珠、两边讨好;政治投机,倒把现形之后;已经被两岸同胞看破手脚,再也无法翻身

  近日,新党王炳忠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王炳忠,在电视上,极力的为自己辩解撇清,说什麽“自己爱台湾,爱中华民国”。

  一下子,就把自己”民国复辟派”的老鼠尾巴,都给洩露了出来;真是令人看了就恶心!

  我说:以新党为代表的”深蓝统派”,走的是一条“民国复辟”的死路,是完全没有未来的痴心妄想!

  最后等待他们的,只有毁灭一途而已!

  前途是光明的,而道路是坎坷的!

  “二水基地”坚持的,是一条正义的光明大道;我们,全心全意,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我们“二水基地”上的同志,意志坚强,决心“将革命进行到底!”

  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终会彻底粉碎一切反动势力的政治阴谋。

  咱们,团结一心,为实现“人民福祉,祖国统一,中国掘起,民族复兴”伟大的中国梦;协力奋起,勇往迈进!

  今天1月5日,正好是我的生日。

  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就是我,张建兴,所许下的生日愿望!

  也必然是“二水基地”上每一个同志的共同心愿!

  更是全世界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2017年张建兴和魏明仁

  

  2018年张建兴和魏明仁在同一位置

  

  2018年的张建兴和覃建东

  

  2018年的魏明仁、张建兴、覃建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