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弯腰行动,我们在路上

2018-01-02 17:32: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王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弯腰行动,我们在路上

  据悉,12月10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商二支部为践行“学雷锋”精神,携全体同学下社区进行弯腰行动。此次活动波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影响效用大。活动涉及六个大型社区,包括东湖家园,二里桥社区等,参与人数众多。

  活动在各个社区同时展开,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互联网大赛”为主题,志愿者们开始了板报制作。活动当天虽然天气状况不佳,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打退堂鼓的想法,顶着寒风做着板报。为了提高板报质量,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一部分志愿者搜寻资料,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具体实施。空白的黑板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充实。身上的红马甲是志愿者们内心的火热,一笔一划见证着志愿者们的努力。几个小时下来,志愿者们即使双手冻得通红,也没有一句怨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精神。一位大爷十分激动地说“这些大学生是非常不错的,天气这么冷还来我们社区做这个活动,我们社区的板报宣传一直都是这些大学生在做啊,真的很不容易。”大爷的赞美是对志愿者最好的鼓励。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不便,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展现出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志愿者们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宣传的不仅仅是“互联网大赛”的内容,更宣传了一种“雷锋精神”。如雷锋所说“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光,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众人的力量是伟大的。志愿者们今天带来的改变或许很微小,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弯腰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讯员王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