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防艾宣传和“热水袋送温暖”活动

2018-01-02 07:32: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许琳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防艾宣传和“热水袋送温暖”活动

  为增强居民们的防艾意识以及加强对社区居民们的关心,让社区的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12日,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学生商二支部集中在墙壕里社区开展了防艾宣传和“热水袋送温暖”活动。

  当天,学生党员们首先在社区向居民们分发有关防艾的日常知识的宣传单,并表述自己的身份以及此次宣传的重要性,居民们也都给予配合,对此次宣传表示理解和认同。在防艾宣传工作结束之后,志愿工作相关负责人向成员们讲述了“热水袋送温暖”活动的基本要求和居民名单,还特别嘱咐了在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礼貌态度问题。在挨家挨户送热水袋的过程中,学生党员耐心详细地告知居民老人自己的身份和此次活动的目的:为居民们的冬天送上一丝温暖。绝大多数的居民都表示理解和感谢。商二支部积极分子王冰清表示:“此次热水袋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居民们带来了温暖,他们的理解和感谢也是我们做志愿者的动力,在这个冬天,因为传递了温暖,所以我们不惧严寒,我们会一直坚持做志愿者下去。”

  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此次宣传和送温暖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居民们对防艾知识的重视,还能让学生们借志愿工作的机会关心居民老人,并且从中找到志愿工作的意义所在,这对于提升学生党员的民众意识有一定程度的帮助,正是响应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党性培养。

  通讯员:许琳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