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最美的逆行”照片刷屏(图)

2017-08-11 17:05:27  来源: 微信公众号“人民武警”   作者:人民武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日上午,许多人的朋友圈被一张来自地震灾区救援现场的照片刷屏了,网友们纷纷感叹,这又是一次“最美逆行”!

 

  

  尘土飞扬的路上,游客正在撤离,一名身着迷彩的战士矫健地冲向前方,虽然看不清他的面孔,但能感受到一股勇往直前的力量。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人民武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这名奔跑的战士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地震发生后,他随部队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当时已经连续救援了40多个小时,在一处塌方山体下,担负转移游客的任务,危急中,他上前背起一名女子,快速远离塌方地段。

  

  其实,每一位现场的救援者,都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