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唱读讲传 > 传正气

湖南省桃源县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组图)

2017-06-27 11:02: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汉平 彭雪太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7年6月24日,是桃源县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学习日。上午8:30,学习小组成员冒着倾盆大雨赶到活动室,积极参加纪念活动。

  今天的纪念活动主要内容如下:一是在会议室挂上毛主席的标准像;二是高唱《国际歌》;三是重读《入党誓词》;四是学习毛泽东《论十大关系》。

  在纪念活动上,王延东等同志作了专题发言。中心思想是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共同富裕。

  所有发言的同志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大家一定要团结在以习主席为首的中共中央周围,希望党中央在习主席领导下,把革命理想教育更加深入的开展下去,让“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思想落地开花,深入人心;把党里、政府里、军队里和各种文化艺术界的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彻底清算那些“富可敌国”的大老虎家族;总结历史经验,勇于承认被实践证明是错误了的错误,深化改革,开拓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响应习主席号召,撸起袖子干,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所有同志一致认为,我们学习毛泽东思想,宣传毛泽东思想,捍卫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学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维护毛主席的伟大形象和历史地位,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仰。

  我们今天仍然崇拜毛主席,怀念毛主席;谁敢在我们面前诬蔑、低毁、反对毛主席,谁就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就要跟他斗争到底!

  桃源县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隶属于桃源县文昌阁读书会,2015年初成立。两年来,每月坚持两个半天读书日,风雨无阻。学习内容主要是马列主义和毛泽东著作原著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文件,并通过座谈形式分析时局和读书体会。两年时间,学习小组先后向几大网站发表读书体会300多篇和跟帖等近10000条,在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学习小组在庆祝会上一致表示,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我们坚定的信仰,我们保证世世代代不动摇。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亲人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纪念活动图片:

  20176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